我家廟廟說真的算是很有年紀了,每天睡著的時間比醒著還多,雖然這好像是每隻貓的通性,但是也未免太會睡了吧!

晚上我們在睡覺的時候,他也是硬要擠來和我們睡,常常早上醒來的時候,就大辣辣的睡在男友的枕頭上,尾巴還跨在他頭上,實在很欺人太甚,對我好像就不敢這樣,一定會被我推下床的吧!

晚上我在睡覺,好像也常常打到他,好幾次是一個翻身就把他壓在腳下,是男友聽到他嗚嗚叫,才把我的肥腿推開拯救他……。

 

這麼老的貓,腳上臉上都長了老人斑了!

晚上是他陪我們睡?還是我們陪他睡?我也搞不懂。

但是白天,他卻也毫不浪費時間的一直睡到底,有時就躺在我床上一個人佔據最舒服的姿勢,有時跑到電視上面有暖暖的風給他取暖,有時候,他就……。

 

捲成一團躺在我腳上睡了。

 

看他睡的四腳朝天,應該很爽吧!

 

本來之前他在我腳上睡,還有很大的空間,但是現在肚子越來越大,他也就越來越沒位置可以睡,最近除了偶爾來撒嬌以外,很少再爬到我身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貓 睡懶覺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