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很明顯的肚子動了一下,好像寶寶伸手頂了肚子一下那種感覺,哇!第一次感覺到胎動,真的心裡還蠻激動的!

男友要伸手來摸,寶寶就很不給面子的不動了,但是男友的手收回去沒多久,我又感覺肚子又動了一下!

 

網路上寫說大概在17、8週時就差不多可以感覺到胎動了,但是可能我肥肚子脂肪太厚了吧?

所以一直到21週才開始感覺到明顯的胎動,在這之前看網路上說的,一直無法體會胎動倒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心裡一直很期待,在等著這傳說中的第一次!

而自從第一次感到胎動之後,每天晚上我都能感覺得到寶寶不安份的在動來動去囉!

有的時候明明十一點多已經睡著了,但是到差不多十二點就又醒來,覺得肚子又在動來動去、頂來頂去了!

而且動到後來真的我就整晚都睡不著嚕!像昨晚也是,到兩點多了我還睡不著,最要命的是又覺得肚子餓了,哎!半夜又實在是不想去泡牛奶喝,怕喝一喝又吐了!

 

我覺得我還蠻可憐的,寶寶也是,之前男友想說我應該要喝一些媽媽牛奶補體,買了一罐回來,結果我每喝必吐,後來我想說,那不然就喝鮮奶好了,可是,也是每喝必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呦!

 

說真的,在自己還沒有懷孕以前,看到朋友懷孕總覺得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記得有次,有個朋友懷孕了,我去他家聊天,他就翻起衣服給我看他寶寶在踢他,那個肚子凸出來一塊動來動去的,真的是嚇死我了,馬上就要他不要給我看這種恐怖畫面,我都一直聯想到電影裡那個外星人從肚子裡要出來的樣子!

所以說真的要當媽媽了,才能親身體會那種心情的波動!

那種喜悅和滿足,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