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週過三天,第一次到宥生婦產科去產檢,去到那邊等了好久,生意超好的……,果然大家都搶著龍年生寶寶啊!

本來去那邊是貪近,男友的朋友說,宥生在蘆洲蠻有名的,那間不錯,回家網路上查也是頗受好評,本來他們是要多收一千塊押金錄製光碟費用,但是第一次去,也沒有考慮好到底要不要在那邊生,所以就沒有開光碟。(一千塊會在生產費用裡頭扣掉)

 

檢查寶寶的身長看有沒有正常。

自費檢查項目:

T弓漿虫抽血、葉酸代謝基因檢測1800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2000

早期唐氏症篩檢(後頸部透明區(NT)測量+抽血檢查1200

巨噬細胞病毒

第二型疱疹病毒

 

健保給付:

血液常規檢查、海洋性貧血、德國麻疹、梅毒、AIDS

 

忘了那天還有做什麼檢查,反正,第一次去就花了五千多的樣子,檢查加掛號。

他們是說有的檢查在三個月前就應該都檢查了,但是我之前去的那間婦產科完全沒有幫我檢查,也沒有告知要另外去有接生的婦產科做檢查,害我氣的要命!怎麼可以這樣,小孩要是有問題那要算誰的!幸好一切正常,沒有問題,至於孕吐嚴重的問題,醫生開給我一些B6,要是吐的厲害的話就吃一顆。

 

其實說吐的厲害,但我是一個很會忍吐的人,盡量都不要吐出來,要是吐到連胃酸、膽汁齊噴的話,很傷喉嚨,而且更不舒服,所以除非我真的忍不住,才會去廁所吐。

檢查結果出來時他們會先以簡訊告知,等下次要產檢時,再另外做說明,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