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廟廟的吃相越來越難看了!

 

之前去看婦產科的時候,聽到上一個馬麻在跟醫生講他便秘的很嚴重的事情,後來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我脹氣蠻嚴重的,會看不清楚寶寶,害我心裡也很怕說會不會跟著便秘(抖)。

後來發現說吃海苔還蠻幫助排便的,所以偶爾就會買些海苔回家吃。

 

但是我家廟廟他實在是太愛吃海苔了!只要聞到有海苔的味道,也不管說他原本是窩在房間睡覺,而我躲在客廳偷吃,他都會立馬跑出來要跟我搶!

原本我煮飯的時候,他都會愛哭又愛跟的陪我在廚房裡忙,但是有一次我想說怎麼他好久都沒有聲音?原來是他一個人躲在房間吃我買的高高屋海苔!最過份的事他自己又不會開包裝,就整包連袋子一起給我吃下去了,害我嚇了好幾天,打電話給我妹問,他說那就等他自己吐出來吧!講的好輕鬆!

 

昨天吃完飯以後,男友叫我把海苔拿出來吃,他自己也拿了一片,結果……!

 廟廟飛快的從不知道哪裡竄出來,二話不說的就從我男友口中咬去一大半!

 

 第二片海苔也不放過!

 

 

搶走了海苔他就跑到地上去大快朵頤了!

 

男友問我為什麼廟廟就不來搶我的吃,偏要去搶他的,哈哈!還不是因為我死都不給他搶,如果他用手來撥海苔硬要搶走,我就會生氣,廟廟才不太敢來惹我,只好柿子挑軟的吃,去欺負我男友囉!

 

我妹說他當初在懷孕的時候也是一直在吃海苔,結果他女兒生下來頭髮又黑又多,一整排的小嬰兒裡,就他的毛最多,怎麼看都不像是剛出生的小北鼻!聽他這樣講那我也要多吃一點,我怕以後我兒子生下來跟我一樣頭髮很少,那可不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海苔 孕婦便秘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