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終於看完了龍門飛甲,老實說一開始看的時候是很不錯的!我完全是衝著李連杰,才這麼想看這片!

或許是因為之前預告片弄的太讚了(我老是被預告片騙了……。)李連杰演趙懷安我一開始還很摸不著頭緒,想說該不會是我記錯他名字了,啊不是周懷安嗎?連周迅演凌雁秋我也一直不知道他是誰,直到他說是原來龍門客棧的老闆娘,我還想,這個凌雁秋可能只是化名,可是看來是把人名都改掉了,這樣很不連戲耶!

 

 話說回來,主角不應該是他們兩個嗎?戲份都被分掉了!

 

原版的金鑲玉形象深植人心!

 

或許周迅的凌雁秋只是想演出金鑲玉因為歷經蒼桑,尋尋覓覓周懷安而變的內斂,但是在兩人重逢之後,卻再也不見他的熱情媚笑,也沒有太多的感情戲在裡頭,有點失望!

劇情來講是不錯,可是加上那隊尋寶隊就覺得有點多餘,也許是硬要加些戲給桂倫美(他演的韃靼頭子是不錯啦!),但是其實對整片來講卻不是非有不可的角色,尋寶的過程也簡直太輕鬆了,如果黃金城有那麼好找的話,那早在六十年前的那一次風沙暴,早就被人發現了啊!

 

最後趙懷安和雨化田的大對決也是簡單到不行,回想當初周懷安的沙漠決戰,可是緊張刺激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啊!

不信的話你們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