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申請了FB之後,意外收到一些久未連絡的朋友的消息,就還蠻意外的,因為也沒有想到朋友還會想到我,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申請的mail是過去就有在用的帳號,所以會自動的出現「你可能認識的朋友」之類的連結吧?

 

不過,也有讓我很意外的人出現,不用說,那當然是我永遠也不想再看到的人!

 

如果已經分手的人還要出現在我的世界,那真的是讓我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事情一枚!我覺得,你可以默默的看,但是,不用到還要發訊息給我的地步吧!是有那麼好嗎!如果是的話,那就不會分手了吧!

也不是說有恨還是什麼的,只是單純的覺得,都已經過去那麼久了,有需要嗎?

 

之前在和他過去的朋友在聊MSN,結果他朋友突然說他也想進來聊,問我好嗎?

當然我是直接就回說:「我和他有什麼好聊的?」這樣的拒絕,一點也不委挽,直接又不客氣。

罷特!後來他可能是經由那個朋友的FB,直搗我家來,要加朋友,我不理他之後又來發訊息,說他這兩年來一直試著要找我,但是一直沒有我的消息,叭啦叭啦的一堆屁話一堆,我也不知道他的重點倒底是什麼?倒底是要講什麼?還要連絡是什麼意思?

 

過去我就很討厭他和過去的前女友、前老婆連絡,那種事在現任女友的眼下,就是一直糾纏不清,當我成了他的其中一個前女友的時候,為什麼我也要成為他糾纏不清的其中之一!

再加上,跟他在一起的那幾年,簡直是我人生的最大惡夢,雖然在一起的時候還不錯,可是,惡夢卻也不少,我也只能怪說自己當初年紀輕,就很容易傻傻的就相信人,但是在一起越久,越是看清一個人的時候,我也只能慧劍斬情絲,雖然,那時要分手的時候,我對他已經是沒有什麼感情了,很痛快的說斷就斷,不再讓他有挽回的機會。

 

有的人喜歡和前男/女友連絡,因為偶爾還可以搞搞小曖昧,玩玩懷舊激情遊戲,可是,再怎麼說我們也是要顧慮到現任男/女友的感受不是嗎!也許你以為自己很懂的分寸,很懂的什麼時候該收該放,但是你真的不要太高估自己或是低估了對方。

尤其,當你的現任另一半發現的時候,你們又該如何自處呢?

 

我跟那個人在一起的那六年,他的前任女友有如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一下這個一下那個,他總有藉口說只是聊天,可是都已經分手那麼久了,是有那麼多的舊好懷念的嗎?就算要曖昧,也要懂的擦嘴而不是就這麼明目張膽的吧!

你們這種男人,真的很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男友 曖昧 facebook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