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如果每天都是做同樣的運動的話,聽說身體就會逐漸適應,那運動的效果就會打折,所以我就要變換不同的方式來減肥……。

 

原本之前是都在搖呼啦圈,每天流的滿頭大汗,但是效果其實有限,體重沒有什麼太大變化,不過腰身是真的有雕塑出來啦!

後來,搖呼啦圈也不再流那麼多汗了,所以我又改做一些簡單的瑜珈,幫助伸展身體的線條,這個對減肥來講也是蠻有幫助,但是一樣對體重沒有太大幫助!

 

這段期間,身體是真的有慢慢瘦下來了,可以穿下比較小號的衣服,但是還是不是標準體重跟體型。

 

前兩天開始回家快走跑步機,有人說要用跑的,可是我就是天生沒辦法跑步的命,所以我就用快走的,走不久,但是有覺得在喘和流汗,應該效果是有到?

 

晚上洗澡的時候,會再另外推肚子,由上往下推,推個幾下就開始打嗝,早上醒來很快就會有便意,這點對有便秘的人來講還真是一大福音喔!

睡覺之前,我會躺在床上,用敲痧棒敲四隻,尤其是大腿的大腸經跟胃經,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一點,就是每天敲自己大腿外惻的大腸經,對減肥很有幫助。

這兩天在量體重,就整個是大開心!

前天量:57.5kg 瘦0.7kg

昨天量:57kg  瘦0.5kg

 

所以整個就是太有效啦?

 

再10kg,加油!

 

其實是體重雖然沒有改變太多,但是身體有瘦下來,然後才會一股作氣的體重往下降,應該有減肥過的人都是這樣吧?

今天自己照鏡子,老實說啊,臉也瘦下了不少,還是圓臉,但沒之前那麼圓了!

然後,從一開始減肥到現在一個月之間,我每天都是只要醒來就帶著塑腰帶,肥肚子應該都是這樣消下來的吧?還有還有,重點來了,就是我到現在為止,胸圍都沒變小到,雖然我是還蠻希望可以小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