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板橋上課,車子騎道南雅以後,突然心裡就覺得很沉重!本來還想說,等上完課以後,要來去媽祖廟給他拜一下的,但是實在是太沉重了(除了心還有眼皮……),所以就只好匆匆的騎回家。

 

在回家的一路上,就在想,啊!好吃的南雅夜市,暫別了呀!短時間內,我是不能去回味了!

我想我一定是卡到陰了沒錯!哼!

 

好啦,我發了一個願,就是希望下一個男友,可以是台北人!哈哈!

 

 

其實想想,很多事都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深刻,愛啊!什麼的!

就像你明明以為很愛一個人,可是,到頭來,愛卻好像一點都不留下,就像當初也是很愛那個六年男友的,可是愛到最後,卻覺得怎麼愛的那麼乏味,沒有一點繼續下去的動力,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外在因素的影響啦,可是,沒有愛了也是最大的原因,像是寧願看電視看到半夜,也不想再跟他同床的那種感覺。

所以就分了。

 

這次雖然是有點搞不清頭緒,但最大也是因為,人在人情在之類的吧?

還有,我覺得也要讓自己,不要看起來太在乎了,這不是好事啊!反正先說的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