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找可以自動在每篇文章後面加入google廣告的語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設定失敗,所以後來變成用土法煉鋼式自己在每篇文章寫完之後,再從HTML那邊加上廣告語法,不過這樣實在是太麻煩了,弄的有點懶!

後來終於發現原來痞客有支援這樣的設定,如果有人還沒弄的話可以看一下,還蠻方便的,以後就不用在那邊每篇加囉!

先到後台的帳戶管理區

未命名-5.gif

 

選擇Adsense帳號管理

未命名-7.gif

 

點選我要整合原帳號(如果還沒有廣告帳號就選1去申請吧!)

未命名-8.gif

 

把當初申請的mail、郵遞區號、電話後五碼填入,郵遞區號申請時如果只寫三碼就填三碼。

未命名-9.gif

 

送出申請後等一下,他會自動跳出一個完成的視窗,點確定後就完成了。

未命名-10.gif

 

之後再到部落格管理區

未命名-11.gif

 

打開側邊欄設定

未命名-12.gif

 

中間那排會多出A組廣告版面的選項,打開設定

未命名-13.gif

 

廣告位置預設是不顯示,點選最後一個「單篇文章的文章末端」就可以了。

 

未命名-15.gif

廣告大小記得改一下,改成適合你文章大小的廣告方式。

 

完成。

 

其實我的廣告錢一直很少,所以放這個廣告只是加減賺點零錢花的而已,那些可以到每個月都領到google廣告金的部落客畢竟是少數,想靠此賺錢的我想就可以免了,還不如去外面好好的工作比較實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