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也越來越不知道為什麼要寫日記了,就算記下了些什麼,以後看到也不見得就會比較好,很多事情還是不要記得的比較好,不是這樣的嗎!

在網路上跟現實中的我當然是截然不同的,現實中的我並不愛說話,也或許是這樣,所以才會拼命的在日記中寫字,忘了是誰說的,嘴巴安靜的人,手指必然喋喋不休。忘了是不是這樣講的,但是大意差不多。

最近一直在失意、失望、絕望中,生活裡好像除了男友以外,其他不管什麼事都不順。

有人要我多去拜拜,我說我已經不相信這些了,每次求到好籤,只是開心了一下,可是籤上寫的呢,也不會實現,那些東西也不過就是求個安慰吧!

想在剩下的這幾天多陪陪男友,可是又想躲起來一個人安靜安靜,因為看到他就會想很多事,又不想他多擔心,哎!

原本真的不想再交男朋友的,卻還是遇到了他,喜歡他愛他,誰叫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與心!可是這感情我卻還是隱隱覺得,也許不會像他講的那麼美好,不會到最後有個完美結局,這種東西只會出現在故事跟電影,而我從來就沒有過這樣的好運!

 

逃避雖然沒有用,可是我真的想逃的遠遠的,逃到一個什麼人都沒有的地方去,也許會孤獨的死去,可是我也不想管。

如果可以這樣那該多好!

這不就是我一直希望的嗎!

就算被說我就是個弱者也沒關係,反正我從來也不是強人!

 

到底還期望著什麼嗎?又不可能會雨過天晴。

就算自己騙自己,也不可能!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