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已經一點承受的力量都沒有了!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一天到晚的打來,不管是誰都會神精衰弱,他們甚至不會管你是不是在睡覺,就是一直打!簡直比在催老公回家的正室還要勤勞!

幹!

每個人都有不想面對的人,而我最不想面對,不想看到,聽到的,就是你們!

 

是怕我要跑路錢不還你們嗎!現在這樣一直打是幹嘛!

真的不要再逼我!

 

再聽到你們打電話來的話,我就砍掉重練!

這樣比較快!

 

這輩子不能選擇在哪裡生長,至少我還有選擇不要的權力吧!不要以為你們就是老大!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男友,可是我也不想再麻煩他了,在家裡要被我妹逼,被你們逼,跑出來還要窮追不捨!

本來想八號就要到了,那時我就可以誰都不用見,可是沒想到你們還是一直逼!

 

人在走上絕路的時候,就可以什麼都不管了!幹!

 

我已經受夠你們了!

這幾十年來,我不斷的想逃出你們的魔掌,可是最後我還是逃不掉,就算換電話都有辦法被查到,你們跟那些跟蹤的變態有什麼兩樣!幹!

 

真的很幹!

 

元旦過後我會回去,到時候我一次解決!

我也懶的管你們怎麼想了,反正你們也從來沒想過我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