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苦拉絲」在2007年的驚爆下一秒(陸譯:預見未來)覺得還不錯,可是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他沒多大好感,還是因為真的他演出的劇本真的都不錯,所以他演的電影很多人都覺得好,可是我卻覺得那明明就只是故事好而已,找別人來演不一定會演的比他爛就是了?

 

xinsrc_20204043013498121371646.jpg

這一幕在我心裡留下很大的印象!

 

xinsrc_19204043013495461092742.jpg

 

政府單位為了要他去「看」恐怖份子將在哪裡引爆核彈一直在找他,最後把他抓回去卻用這種接近刑求的方式來逼迫他。雖然在電影裡看他這樣我是先笑出來的,可是其實這實在是件很可憐也很悲哀的事情,說真的呀,抓恐怖份子又不是他的責任,可是政府卻硬是要他去找犯人,干他屁事噢?

而且他本來就是因為小時候就不停的被科學家拿來做實驗,所以後來才隱瞞有預見能力的事啊,而且他有這樣的能力其實本來可以拿來做出一番作為的,可是卻去做一個小小的魔術師,然後還常在偷車,這樣不是很奇怪的邏輯嗎!

本片中女主角茱莉安摩爾的演出就蠻贊的,因為他演的是一個在我看來應該是很肉的FBI,原本應該要他去查案的,可是卻一個勁的賴到泥苦身上,所以整片有三分之二都是他們在追趕跑跳碰!唯一驚彩的也就只有泥苦在逃的時候那段在山坡上的小段而已,但是茱莉安演的真的不錯,我覺得很有他角色的特色在。雖然我也不喜歡他就是了!

 

他的另一部片「無聲火」,因為整片也是很無聊,所以,還是超幹的,因為浪費了我這麼多時間去連看他兩部片,如果不是我男友,我根本就不想看他的電影啦!

無聲火與楊采妮劇照

 

f_2263454_1.jpg

他在無聲火裡演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殺手,至於是多厲害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在我觀念中,專業殺手本來就應該這麼厲害的。

然後他犯了一個殺手不能犯的錯,就是動情,因為動情,因為采妮跟他的徒弟,他突然對一個目標無法下手了,最後導致殺機,這樣的劇情還是只有一個「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