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號零晨終於做出裁定把陳水扁再次收押,雖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可是說真的,對大部份的台灣人來說,真的還是只有大快人心這個感想了!

陳水扁這麼一個滿口謊言的人,本來就是有幾分證據才招幾分話,然後說出口的話過不到半天,馬上就可以改口說是媒體解讀錯誤,他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那意思就是大家的錄影機跟家裡的電視都是藍營派出來做的,都會自動把陳水扁說過的話改掉就是了?

像這樣的人還能讓他在外面苟延殘喘了那麼多天,果然只是應證了陳水扁的那句名言:啊哇斗齁命,謀哩咩安抓!

這句話還是他總統在任時說的噢!身為一個國家元首,講話卻是如此的傲慢蠻橫,當年袁世凱自封為中華帝國皇帝,後來陳水扁大概也想步其後塵,所以才一直自稱為「台灣國」總統吧?

說真的,陳水扁被收押本來就是應該的,雖然大家都深信,就算他被收押,還是無損其串供的能力,可是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只要他抓到機會,一定會逃亡,就算是我的先入為主觀念吧!像他這種人,只是敢做不敢當,被抓到國務費案,就來個特機密,後來被解密了,他還是能搞出一堆有的沒的事情來,利用他特殊關係,不斷對其他證人施壓,像這麼罪大惡極的人,如果不抓去關,那其他做錯事被關的人不是就很衰了嗎!

 

陳水扁的案子從國務費到現在也拖了好幾年,讓他多做了幾年總統,多A了多少錢,還不夠,還是要貪!像這樣的人,才是製造社會動亂的源頭吧!

聽說陳水扁被收押的關鍵是因為本來預計不會被收押,所以當提到交保條件的時候,陳水扁跟律師的回答是:他的錢都已經被凍結,所以沒有錢可以交保!

沒想到就被收押了!

各大媒體都報說他聽到都愣住了,可惜看不到這樣精彩的畫面啊!

 

還有陳水扁說「檢察官刻意不查,留作羈押他之用」,不過說真的,陳致中之前早就簽過他同意查他海外帳戶的同意書了,陳水扁又是一大亂講。

反正看到現在,我只有一個感想,大概以後做了什麼事,只要學陳水扁一樣亂亂講就好了,有人來攻就放個煙霧彈,要不然就學張三丰打太極嘛!說真的,陳水扁的太極拳打的真是太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