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食欲是肥胖治療最重要的條件。但是食欲和消化能力旺盛的肥胖患者能忍受低熱量食品構成的少量食譜嗎?特別是想減肥的家庭主婦,她們的最大難關是-她們本身就是廚師,種類繁多、美味的高熱量食品遍佈在她們身邊。

1、首先要在鍋臺前掛上「減肥卡」,這一方法簡單而有效。看到記錄自己體重變化的卡片,自己也會覺得自豪,並堅定決心,不會犯錯誤,亂吃東西。

2、和家人吃飯時,預先把自己的飯功能表獨裝在一個盤子中。把筷子伸到家裏人吃的菜中,減肥肯定要失敗。即使老公和孩子同情地看著你,也不要鬆懈,一定要下狠心。但是這也是減了7公斤之後使用的方法,之前就得‘裝死’,準備活受罪。

3、進行減肥時,以你的名譽向周邊的人公佈開始減肥時的體重和現在的體重,還有準備達到的目標體重。

4、達到目標體重後,就算有些奢侈,也要用高級的服裝、首飾、皮鞋等打扮自己,同時,炫耀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