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海角七號是今年台灣市場上最賣座的電影,雖然茂伯他一夕成名也是事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這樣的持續曝光到底有什麼好處?難道他真的認為他的茂伯光環可以一直戴在頭上?還是想趁著還能撈的時候就多撈一點?

坦白說,我對茂伯是沒有一點個人意見的,只不過他現在這樣大量的拍廣告,不管什麼廣告好像都有他一份,看久了還真是有點膩!不管哪一個廣告,他總要來一句:哇係溝寶捏!我都快覺得自己已經聽到要耳朵長包皮了耶!

啊不然是哪裡國寶啦?一直這樣消費海角七號,你們這些廣告公司不覺得太方便也太偷懶了嘛!

憑良心來說,海角七號我並不覺得是有多好看,畢竟我對這部電影的看法只是普普,甚至稱不上好看或喜歡,或許有很多人覺得好看,不過我覺得這只是因為「別人都說好看」,如果自己不也跟著這樣說,好像就會被批為沒文化或是沒內涵了。但是就算會被這麼說,我要是要覺得海角就是不好看!

 

不管怎麼說,的確在海角七號裡,那幾個甘草人物都是很亮眼的,甚至表現的比主角還要凸出,可是,真的沒有必要這樣一直燒下去的呀呀呀呀呀!

又是賣房子、又是種花電信,後來又推銷起勞保來了?老實說,雖然之前人家講說吳念真的廣告很多,可是,吳念真的廣告還沒讓人那麼討厭,至少他不會在每一個廣告中都提醒觀眾他是吳念真!他是名導!而且,就算他的廣告超多,也不會讓我覺得他的廣告怎麼多到每一台都有。

或許就是因為這兩點不同,所以至少吳念真的形象還能保持的很好,而茂伯?我真的謝敬不敏呀!

 

聽說之前因為郵局廣告用了假茂伯,讓「真」茂伯有點驚訝之類的事情,可是, 老實說他這個茂伯也不過就是電影中虛構的人物啊!有什麼好真假之分的,這讓我想到當初張君雅小妹妹廣告也是一樣,泡麵公司選擇新的產品張君雅一直捏一直捏沒有找原本那個張君雅來拍,結果讓那個張君雅小妹妹心裡很難過,因為連他自己也都一直認為自己就是張君雅了!看,明明自己就不是叫茂伯,可是因為別人都叫他茂伯,所以搞到最後連他自己也以為他自己是茂伯了嗎?

我覺得他趁現在走紅,出來多拍點廣告撈點錢真的不算什麼大代誌,可是,那些廣告公司能不能換點新的,不要老是每一個廣告就要提醒一次他是國寶!國寶又怎樣?國寶用的種花電信就會像光速一樣快嗎?還是國寶賣的啤酒喝了會讓你上天堂?國寶賣的房屋仲介他們的房子都是國寶級?

 

請不要再給我們國寶了好嗎!哎!

 

 

這是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海角七號所繪,另有MSN大頭,請自行前往下載。

 

爆紅為什麼中華郵政茂伯/「冒」伯充茂伯 A咖淪B咖!

中華郵政茂伯

廣告茂伯燒,國寶變「過飽」!─談永慶房屋、中華電信、中華郵政〈茂伯篇〉T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