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一句小歪碎碎念的話:凡走過寫過貼過必留下痕跡。

哎哎!原本我只是想說很含蓄的都不要提到兩邊的名字,就算網路看到別人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沒想到竟然搜尋主機商就看的到我那篇了,看來我老是用火狐的反白拖曳到空白搜尋,導致我『完全沒用過』google有網誌搜尋的功能咧。我整個弱掉了!

剛剛逛過去一下這個主機商事件的懶人包,花了點時間把其他文都看完,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自己在看的時候已經變成很先入為主的就是覺得主機商問題很大……。

昨天晚上我是先在綠色工廠那邊看到這個事情的,然後他又做了連結,我才又到那個西元記事本跟黑暗部落格去看兩方說法,就像我晚上說的,藍的辯駁很弱,讓人覺得只是為了反抗而努力榨出些字來為自己開脫,偏偏他的話卻讓人很無法信服。

雖然其他文章的作者都蠻客氣客觀的,可是不管再怎麼說,藍的信譽是真的傷到了,有多傷?也許有人半信半疑,有人看熱鬧,而對我來說,我會選擇不再看他其他文章!雖然在網路上講話,誇大是常有的事,可是誇大是為了搞笑、搏版面,跟強辯是完全的兩回事呀!

做錯了事坦然的道歉有這麼難嗎?

西元部落格不過是要他把自己付過的款拿去捐給慈善機構,幾千塊而已耶!講難聽一點,你一直自稱不是主機商,主要是在設計網頁,那隨便設計一個網站就有多少錢了啊,會付不出來嗎?還是為了面子?還是以為對方不可能做出什麼事來?你是小看了對方還是高估了自己呢?

後來我又看到懶人包其中一個連結:2008-09-28 486的 大丈夫週記 老師,教師節快樂^^ 留言也很奧妙

主機商的客戶之一因為資料庫有問題所以請主機商回朔到前一天的備份,可是主機商竟然說資料庫有問題無法還原?最後主機商大概是又「惱羞成怒?」了,然後留言說檔案是他自己砍掉的,又因延後回報讓檔案被覆蓋,然後又自己口氣很差,所以千錯萬錯都是客人的錯就是了?難怪在貴部落格上老是在酸客戶的事情。

話說不管是不是客人自己誤刪,備份的檔案應該都不會只有前一天一個檔案,而且雙方通信的時間也是在當天,可是主機商只丟了句資料庫有問題還原不起來,就不理人了,老實講,我還真是好奇他用的是哪套程式來架資料庫耶?應該,應該那個客人用的論壇是PHP的吧!那用到的資料庫,也應該是MySQL吧!再,應該,我雖然兩年沒碰過MySQL或APP那些東西,可是基本的應該都一樣吧!

完全想翻桌了!

因為他一整個就是在狡辯,辯不過竟然還用分身留言自說自話,讓人看了整個很不悅, 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錯事不敢認了,而且好像吃定了客戶不會想花一大筆的律師費去提告一般,還在那邊煽風說:之前說已經告了現在又說正要告。

我覺得主機商可能連國語也需要再進修,因為我真的找不到該客戶已經提告的話耶!他有說給他最後一個機會,我想主機商可能真的眼盲心也盲了唷!

 

 同樣一句話:道個歉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