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玩這個小遊戲:做弊男孩,因為還蠻有趣的,所以貼上來大家玩玩。

 

趁老師往後走的時候趕快翻客本噢!按著滑鼠不放就可以了。

-1.jpg

老師回頭要趕快收起來

 

2.jpg

 

不然就準備被揍了

 

1.gif

 

還有個巡堂的男老師會跑出來查看,要小心,還有考不好他也會出來揍人!

 

未命名-1.gif

 

 

 

 

玩這個遊戲真的是會讓人回想起唸書時候的趣事呢!

以前國小的時候太蠢,還不懂的什麼叫做弊,可是到了國中,老師揍人一個比一個還要狠,所以我很孬的也不敢做弊,因為做弊被揍絕對比考爛被揍的還要慘!

後來上了高中,因為已經是學分制了,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做弊,反正同學就自己管好自己學分就好。

但是記得班上好像有幾個同學在那時候就已經開始把小抄印在透明賽路路紙上了,他們有的夾在尺下面,有的夾在考券下,不過因為我太矮了都是坐第一排,所以這事也輪不到我來做……。

而且他們做的小抄也只能針對背科和英、日文,所以我也用不到就是了。

 

因為我還蠻懶的,上課的目的好像就只有睡覺而以,所以我也蠻懶的做弊,一些我討厭的科目,我連寫都懶的寫,反正就算亂猜,也很難答對,最高紀錄就是數學跟會計考了零分,還被同學笑:三題選擇題你好歹也猜中一題吧!可是我就是連選擇題都會猜錯,至於其他要算式還是寫公式之類的問題,我連寫都懶的寫。

反正選擇題猜完,就是我補眠的時間,一到交考券,就馬上溜出嚕。

那時候跟我比較好的幾個同學有說我很奇怪,明明下一堂要考英文或數學之類,可是我卻是拿其他科目在看,我說:反正再怎麼看我還是不會,還不如拿來看我有把握的科目!

幸好我有把握的科目學分三年級下來剛好夠我畢業……。

 

玩這個遊戲時,我想到剛上高一時的某次大考,忘了是考英文還是數學了,反正大家都在寫答案,而我大概是上一堂睡太飽了,所以那一堂竟然睡不著?結果整場考試就很無聊,發呆了不知道多久以後,突然想到考券可以拿來亂畫畫,反正答案紙是另外一張,老師看不到我亂畫。

我就看著窗外一邊亂畫畫,後來我後面的踢了我一腳,說老師在看我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看我幹嘛?

結果又過了一下子,老師就衝過來把我的考券抽走……,可是那個老師又看到我答案紙上除了學號以外,全部空白,然後他才看到我考券上滿滿的塗鴉,老師就憤恨的罵我:不考試就睡覺啦!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那個老師以為我在瞄旁邊的答應哩!

我跟老師說:可是我上一堂睡很飽了,現在睡不著耶!

老師竟然就恩准我可以先交考券出去外面混了!

 

那時候在班上還是有一兩個同學心態蠻奇怪的,因為他們會覺得我上課不上課,每一堂都在睡覺,憑什麼考的比他們好,聽到這種風聲傳到我耳裡,我也只好無奈的跟愛傳話的同學說:哎!資質不同嘛!怪我噢?

但心裡還是覺得,這幾個人還真是討厭!也第一次開始真正體會到女生的心理真是有夠複雜的,講難聽一點,名次高低有那麼重要嗎?再來,我考的比他們好有很重要嗎?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吧!真是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