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了「女人不壞」這部片,還蠻有趣的,一開始我真的是完全衝著周迅跟桂綸鎂才看,可是戲中的另一個女主角張雨綺也不是省油的燈,完全演出了我心目中女人該有的樣子,嫵媚又妖嬌。

 

108258651_m.jpg

 

主演:周迅、桂綸鎂、張雨綺

 

108258639.jpg

 

三個女人三段故事,最後三個人卻湊到了一塊,片名叫女人不壞,真的戲中三個女人一點也沒有壞的地方,都有各自的純真、美麗、可愛。

 

故事一開始是由周迅的泛泛開始的,她原本是馮在舞蹈班認識,但是馮離職那天,周的生日約了馮,他卻沒到,讓周心裡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後來周到一家體檢中心做事,從她本身對生物科技的專長,而研發製造出可以對不同人產生吸引力的費洛蒙,她利用這項研究實驗了好多對象,自己也由醜小鴨慢慢的變成了天鵝,最後她又遇到馮,兩個人開始交往。

 

周迅/泛泛

 

110144406_m.jpg

 

桂是個作者兼樂團主唱而且還是個嫩嫩的拳手,她每天對著幻想中的情人X說話,連去吃麵也要點兩份,眼鏡男看到她對她一見傾心,兩人開始在網路上聊天,雖然她最後跟X終於見面,可是卻發現原來自己包包裡有張泛泛不小心遺落的費洛蒙貼片,最後選擇離開X跟眼鏡男在一起。

 

桂綸鎂/鐵菱

108258645_m.jpg

 

帥氣馮德倫

200848113920.50943087.jpg

 

張是家科技公司的高級主管,美豔動人,身邊的女生卻對她望之怯步,因為她們的男人只要見到了張,就對她一見鍾情了,雖然她不是故意要放電,可是還是成了單身公害。

她為了要向公司證明自己是憑本事得到要職,所以找了替身代她去跟方見面談生意,為了塑造自己與公司愛好公益的形象,她帶方前去桂的樂團村演唱,沒想到自己卻被方的氣味吸引著迷,可惜此時方卻對她道謝說感謝她讓自己遇到張的替身,兩人即將成婚。

雖然最後方因為替身的費洛蒙失效,轉而對張求婚,但是張回想起過去其他女人對她的指控,還是拒絕了。

 

張雨綺/唐露

108258642_m.jpg

 

男人味方中信

108258652.jpg

 

三個女人是在張安排替身與方見面的餐廳裡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周原本跟馮在餐廳吃飯,可是桂進去大鬧,罵馮為了戀愛歌詞都不寫了,在吵鬧之下周皮包裡的東西散落一地,包包裡的費洛蒙貼片掉了一堆在張的替身身上,而馮見到周的筆記本上寫滿對其他男人的實驗與結果,一氣之下與周分手。

張因為好奇偷看了周的筆記本,進兒威脅要她幫忙做一個吸引方的費洛蒙,兩人因而有了交集。

女人不壞預告片

 

女人不壞官網:http://allaboutwomen.sina.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