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許我一個家的活動就結束了,終於到了可以把那一堆奇怪又無聊的邊欄拿掉的時候囉!

因為我是十二號才開始這個活動的,然後我也沒上什麼專欄之星,我也懶的去匯一塊錢買他的VIP,所以我想這幾天的分數就是這樣固定每天加三十分了吧!(登入十分、碎碎唸廿分)

現在第一名的分數是兩萬三千多分,我的才兩萬兩千多分,想也知道是不可能輪到我的了,不過我還是想把他掛到最後一天再拿掉。

哎,雖然他活動的廣告每天都在後台裡閃啊閃的,可是我這個人是根本就懶的去點廣告的人,再加上,我也以為那只是痞客掛別人的廣告論撥,哪知道這是痞客的活動啊!害我硬生生就比別人少了好多分,真是討厭!

 

不過,為了一個199的軟鍵盤把我自己的部落格弄的這麼醜,後來想想就覺得自己真是沒格……。想要就去買不就好了嗎?雖然我事後又不想要了,因為考慮到打字可能不像一般鍵盤那麼方便,而且我還是喜歡有大大的鍵盤,打字的時候有聲音的感覺。

那個什麼小圈圈雷達,什麼好時光,我根本就用不到,我也懶的看別人碎碎唸啊,偏偏這些都列入加分,雖然不至於拖慢多少速度,可是在畫面上看來就是覺得有夠亂的。

雖然我在部落格上也掛了不少廣告,可是至少有的時候會看到一些有趣值得買的東西啊!

哎!我只能說:以後我再也不會參加這種無聊的活動了!

安安靜靜寫我的部落格,逛別人的部落格不是很好嘛,那麼無聊不會去睡覺噢!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