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到某個部落格去……,然後發現那個每次都以美美的照片亮相的美女,「竟然」有魚尾紋

我不知道是該稱讚他平常畫妝化的好?還是拍照技術讚?還是修圖技巧高?

後來再想,嗯,果然平常看到那些人拍照,通常都是「面帶微笑」,因為微笑不會笑出魚尾紋(等你不笑也有魚尾紋,那大概也四十以上了),所以他們在拍照的時候都是抿嘴微笑,然後睜大眼睛裝無辜,最佳的角度是四十五度讓臉看起來更小。

難怪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笑稱:那些正妹牆的女人每一個看起來都差不多!

因為真的是差不多啊!

 

也許有人說我就是酸葡萄,因為上不了正妹牆,所以才酸那些正妹,可是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當正妹的啊!

你們以為只有正妹才有權利可以老是吃免費的點心,有免費的搬運工,免費的電腦維修嗎?我只能說,只要不是恐龍妹,這些權利多少還是可以享用的……!話說老娘年輕的時候,還有免費的提款機咧,只要出去逛逛街,我想要的東西就會自動被搬到我家去了,你說神奇不神奇!

可是這種免費的東西真的還是少要為妙,誰知道哪天會不會突然碰到個變態,因為付出太多又得不到心靈/肉體的補償,結果一怒之下把人潑王水還是殺掉?而且我哥老是說「欺騙別人感情是會有報應的!

 

我不知道其他男生是什麼想法,可是我自己是很不喜歡化個大濃妝的女生的,什麼樣的妝算濃那是個人感覺了,不過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把眼線畫的超~粗的女生,因為我常常被這種大眼妖嚇到。

他們遠看還可以,近看就嚇人了!

可是或許是因為照相不會拍的那麼清楚,再加上他們都會再把眼睛撐很大,所以在網路上就很容易騙到人了吧?像我就被騙到了,哎!原本以為應該是一個不化妝也不賴的女生,結果我還是上當了!

既你的手很粗之後,是你的魚尾紋啊!

你們這些女生可不可以不要顧著寫妝文,好歹也注意一下平時的保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