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廿四號了,明天可能一堆人跑出去吃聖誕大餐吧!

其實我很久沒過聖誕節了,連其他節日我也很少在過的,剛男友說元旦會去看煙火,他說要跟朋友去看,本來聽他那樣講,我還以為要被他丟在家裡當怨婦呢!

 

因為很習慣了他每天都有一堆的事要忙,就連我生日那天也是,他一直忙到都已經過了十二點,才幫我過生日,那天老實講還蠻悶的!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問他聖誕節打算怎麼過,怕他又說有事要忙,哎!

真的是愛其係厚啦!哼!

 

其實我說真的噢!聖誕節一年也不過就一天,所以還是奉勸各位那天就好好陪你們的另一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