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差,差到爆了!很多事情卡在一起,可是我一點解決的辦法都沒有,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然後在一旁,手足無措!

 

如果時光重頭再來一次,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可是,時光無法回頭,我也不可能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提醒自己不要犯錯,所以,我還是只能乾著急。

前幾天晚上,男友躺在床上,我看著他,一時就鼻酸了起來,趴在他胸前流淚,他摸著我的頭,要我不要想太多,等我哭完,他只笑說我怎麼在他胸前流了一大灘口水。

這是他的溫柔。

 

前幾天,本來約好了要去肥家,可是還是爽約了,我打了通電話給他,告訴他:「最近心情很不好,很多事情,我實在沒有心情去找他能還能笑著說話。」

 

肥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跟男友吵架?還是家裡出事了?

我說不是,跟男友沒關係,是我自己的事情。

 

其實我本來應該對肥說的,他家裡出了很大的事情他也是告訴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的事情,身邊的朋友也只有頹跟他媽媽知道,因為真的覺得不管跟誰說都沒辦法解決,只有自己去面對的路。

 

有好幾次,看著手上的安眠藥,真的很想一死了之,可是我真的不確定,死不死得成?我沒勇氣再在手上劃一刀了,幾年前,在我爸面前吃了不知多少的安眠藥,沒死,他也沒管我吃了什麼藥,就走了,那時候真的覺得死了痛快!

看到男友,又覺得很牽掛,如果我真的死了,那他不知道會有多傷心?雖然他是個很堅強的人,可是他也有顆柔軟的心……。

 

可是,我真的覺得活的好累,好累!

 

一遍一遍的聽著狼愛上羊,就像在崩潰的臨介點上,不在男友身邊的我特別軟弱,明明早上才從他家回來,可是還是很快又開始想他,哎!

 

我不知道,在明年開始前,我會不會徹底的崩潰,或是發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