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很了不起的餐坊,我實在不能不說說我家樓下這間惜緣餐坊,雖然名叫餐坊,可是他們都晚上才開門,有時候晚上睡覺還可以聽到有客人喝醉了在那邊發酒瘋或打架的聲音。

 

說到他的神奇,我不得不說說,幾年前我們剛搬來一年多,有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然後聽到我從來沒聽過的警鈴聲大響,因為沒聽過,所以我也根本不知道是發生火災了。

我要開門走去大廳的時候,才發現整個家裡都是濃煙,我又不敢開門逃出去,怕火會從門口竄進來,按了警衛室的電話,警衛跟我說沒事叫我在家就好,踏罵的我家裡都是煙了還跟我說沒事!

然後我想說如果真的燒上來,那我家不高跳樓應該也死不了,就開了客廳的窗戶往外看,結果樓下全部都是人還來了兩台消防車,而且火源就在我家樓下那間神奇的餐坊!

然後那間餐坊雖然被燒的亂七八糟,可是不到一個星期,他們就神奇的全部裝修好又重新開工了!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才隔一道門,就開了兩間!

 

CIMG5956.jpg

 

雖然我們嚴重的懷疑他的公共安全,可是他也不知道跟哪個人有勾勾手,反正他就是又大搖大擺的開門做生意了!

 

更神奇的還在後面!

 

因為我們也嚴重的懷疑他有監聽我家的電話!

每次到一兩點他們聲音還是特大到就算用耳塞還是止不住他的魔音傳腦,我們就會打電話去110請條杯杯來關心一下,可是每次我們電話剛掛掉沒兩分鐘,他們就會自動的聲音變小聲了,要不然就是會有一些客人跟小姐就走了。然後條杯杯姍姍來遲的到了,閃個燈,看一下就走掉!

因為沒有證據我們真的不能隨便說是有條杯杯先打電話去要他們關小聲然後他們才到場關心,所以我只能說我覺得是這間神奇餐坊有監聽我家電話!

雖然每年大樓住戶會議都開會要他們搬走,可是他們還是很死皮賴臉的呆著!

我覺得蘆洲真不是蓋的,老人好多,都愛跑這種神奇餐坊去找老小姐唱歌耶,以前我住三重時,我們家附近都沒有這麼神奇的店!

而且我家這邊是重劃區噢,明明就是住宅區還可以大搖大擺的開門做生意,實在非常之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