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妹怯生生的跑來敲我的門,因為知道他來敲門準沒好事,不太想理他!後來他又一直吵,這才開門,然後他說,公司老闆要他們每個人都要申請一個MSN帳號,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鞋店跟MSN有什麼關係?反正那個老闆就是每次都很天馬行空的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不過身為他的姐姐,還是無奈的幫他申請了帳號,然後教他要怎麼收信跟開MSN,我想,他老闆總不至於下班了還想跟員工聊天的人,因為他不管上班還是下班,都是在喝酒狀態……,所以我也不用管我妹會不會打字的問題了,不過我心裡還是覺得,我妹大概以為他男友的電腦也可以用講的嘛耶通?

因為他以前有好幾次看到我用電腦在跟我男友或是跟小表妹們聊天的畫面,可是我的羅技CAM有內建MIC,所以我都是直接對著螢幕看著說話,不知道他會不會誤以為電腦都是用講的就可以了?

他男友雖然在客廳掛了兩台電腦,可是也只是專門打電動用,遇到要裝軟體或是什麼問題,也只能跑來問我,有一次我用他男友的電腦在跟朋友聊天,結果他男友看到我打字的速度簡直驚為天人,跑去跟我妹說姐的打字速度好恐怖……。聽到這樣的話我也只能搖頭,哎,我的打字算慢的了,以前育達的學姐一分鐘一百二還全國冠軍,我算老幾啊!

 

我妹活到現在堂堂也廿幾年,在我們家國小就已經有電腦可以玩的時代,雖然那時還是WIN3.1,沒有網路,可是還是很小就接觸電腦的人,他到現在連開機都不太確定要怎麼用……。在他的身邊充滿了一天沒碰電腦就會死的人,可是他還是不會用電腦!

以前他唸美工的時候,學校有教電腦繪圖,可是他的電腦作業都是同學幫他搞,他負責指揮,那種完全的聲控型人物。說真的還蠻可惜了他,如果他會電腦的話,以他的美工程度,我想他現在隨隨便便也可以混到什麼設計師的名堂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對電腦就是不行,完全的不行。

 

想想還真是好笑,連他女兒噢,還在幼稚園就已經會跟我用MSN開視訊,上了國小以後,我小妹又幫他申請了一個帳號,他女兒在國小就已經會用MSN跟我打字聊天了,說真的,連他女兒打字都比他快耶!這像話嘛!

 

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