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說今晚的月亮特別大又圓,所以我早就計劃好了等男友南投回來以後就要他帶我去中和或土城的山上看月亮,可是沒想到我到晚上九點打電話給他,他還在南投,害我只好一個人悶在家裡,也錯過了據說最黃金時段的十二點……。

 

剛剛出門去買煙的時候有記得抬頭看了一下月亮,真的很圓耶!(月圓當然圓啊!)可是我忘了順便帶相機下去拍,回到家看窗外,月亮被我家大樓擋住了,也拍不到,我也不想再特地跑去樓下拍照了,免得被當神精病!01:15

 

去上廁所的時候又跑去大廳看,想說月亮可能會跑到窗戶看的到的地方,這樣我就可以拍了,可是月亮還是在頭頂被大樓擋住,哎!

不過剛剛還是順便拍了一下樓下的街景,因為不想白白的把相機拿出去結果什麼都沒拍到就回房間。02:43

右手邊的大樓都已經蓋好兩年了,到現在還是每天有在裝修的喀喀聲,都不知道會吵到我睡覺,而且每天從早上到下午五點,只有中午休息一個多小時而已,超討厭的!

 

CIMG5954.jpg

 

對面的庭院搞的還蠻有氣氛的,而且過節的時候還會辦晚會唱歌什麼的,不像我們大樓,雖然半年就要一萬二千多的管理費,可是卻只能每天看警衛睡覺的蠢樣其他什麼也沒有!

 

CIMG5952.jpg

 

樓下那間惜緣,是個很神奇的餐坊,雖然叫餐坊,可是其實是賣狗肉的卡拉ok,這種店光是我家兩旁的巷子加起來最少就有四家,很無言。

CIMG5956.jpg

 

 

再出去看還是什麼鳥都沒有,我已經放棄要拍月亮高高掛這回事了,如果早上我還醒著,可能看的到月亮下山吧?0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