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開幕的前三天,劉岩因為在一場綵排中意外的從三公尺以上的空中直接墜地……。

 

1215700346.jpg

 

其實,奧運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就連開幕式那天,我在我大姑家,我也是在看還珠格格和愛,我一點都不想看奧運,因為我覺得那些東西很無聊,記得那天我們一大家族都窩在電視前,聊天的聊天,看電視的看電視,我大姑丈也在看轉撥,我叫他不要看了,陪我看愛,反正他在大陸也都用小耳朵在看愛的。

不過就算我那天看了開幕式轉撥,我還是看不到這個劉岩,因為他在開幕前三天就受傷了,好像下半身都癱瘓……。

真的是很可惜了這位身段很好的舞者耶!

我光是在網路上看到他跳舞的照片,就已經覺得這個女人身段超美超正的了,然後又看到有人找他以前的演出,真的是沒話講的讚,可是以後想看也沒機會了。

 

 

1215700344.jpg

 

雖然這是八月的事情,我累格到現在才知道,不過還是把他美麗的舞姿再次轉貼給大家回味一下吧!

 

劉岩的<水中月>

 

 

劉岩的<橘子紅了>

 

 

照片和影片來自噓~有些事情我們不能說!!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