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星巴克【本日特選毒咖啡】開箱文

 

承認疏失 星巴克:對方要求300萬賠償

本來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然後上了新聞,在mobile01被大肆討論,有的人說苦主其實是賠償談不攏,所以十月底的事情到現在才寫到網路上,當然我覺得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可是,再怎麼說星巴克的處理態度本來就很有問題!

 

這樣的咖啡你敢喝嗎?

 

今天當你花了錢買一杯不算便宜的咖啡,結果買回去以後竟然是杯毒咖啡,而且還是杯加了一整包濃縮清潔劑煮出來的毒咖啡,就算他們再怎麼說那是「濃縮清潔劑成分是食品用清潔劑」,請問誰還敢再喝他們的東西啊!更何況,食用品清潔劑不代表可食用好嗎!

遇到這種事情,賠個幾張禮券就想了事,是不是太輕鬆了啊!本來星巴克如果後續服務有做好的話,我想也不至於搞到現在這樣,沒了名聲,還要被索賠三百萬吧!

雖然說苦主說的身心受創焦慮失眠是有點誇張啦,因為毒咖啡失眠?不要喝他們的咖啡不就好了,說到因此失眠是不是有點扯?我最近也常在失眠,幸好我不喝星巴克的咖啡……。

 

酸完了他,我還是想說,三百萬的賠償是剛好而已啦!

醫藥費加上請假的工資,還有跑醫院的車馬費,再加上一點精神賠償,會很過份嗎?

誰知道吃到那個清潔劑以後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搞不好已經肝、胃、食道功能受損,只是暫時沒爆發出比較嚴重的問題。有侵蝕性的東西吃到肚子裡,很嚴重的內!以前我阿嬤住院的時後,隔壁床的病人就是喝農藥還是洗潔精什麼的自殺,雖然救回來了,可是食道侵蝕太嚴重,從此只能插管餵食。這位施主雖然喝到的是稀釋過的清潔劑,可是看來侵蝕性還是很強喔!

 

我覺得應該把那篇翻成英文,寄到星巴克的美國公司去,再看他們會不會像台灣分公司這樣處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