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范冰冰,是在看他演新絕代雙嬌之後才慢慢喜歡的,他在還珠裡的角色不是很明顯,只覺得就是個長的還不錯的丫頭,後來看他演其他戲和電影以後,越來越覺得這美女超正!

花了兩天時間把胭脂雪整片看完,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不覺得如何,只覺得不過就是部講述舊時代女人對人生的無可奈何,婚姻愛情無法自主,什麼都是父母說了算,胭脂雪就是這樣的一部戲,本來完全是衝著范冰冰才看的,可是看完才覺得真是棒!整部戲讓人無法喘息,不斷的衝擊著玉禾(范冰冰),這樣的戲也人忍不主想一次看完。只能說,幸好我不是看電視的,不然每天守在電視前面我可會瘋掉!

看完胭脂雪之後,在網路上搜尋,本來是想找云開對玉禾說的胭脂雪那段,不過沒找到,卻看到原來這部胭脂雪,是范冰冰製的(出品單位:唐德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范冰冰工作室),看到以後對冰冰更加佩服,他說他以前就想拍一部以女人為主,訴說女人故事的戲,可是之前因為有約所以一直無法如願,後來他自己成立工作室之後,終於完成了這部胭脂雪,後面還有兩部,大家就期待冰冰新作吧!



《胭脂雪》主創人名

領銜主演:范冰冰 飾 文玉禾  霍建華 飾 夏雲開
     劉雪華 飾 辜李氏  于小偉 飾 辜少棠
導  演:滕文驥
編  劇:于正

出品單位:唐德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范冰冰工作室
發 行 人 : 李歡


《胭脂雪》:七位女人各有精彩

《胭脂雪》講述的是民國時期一個封建大家庭中七個女人與命運頑強抗爭的故事,美麗與掙扎、陰謀與愛情,還有貞節牌坊背後隱藏的秘密,串起了一幕幕動人的悲歡離合。在劇中,范冰冰飾演的文玉禾、劉雪華飾演的辜老夫人、韓曉飾演的守貞以及李倩飾演的阿桃,都各有精彩——

范冰冰飾演的文玉禾是劇中的主軸人物,所有的故事都圍繞她展開,她是一個外柔內剛的烈性女子,替父親還債不得已嫁入辜家。她一心追求自由,頑強地與命運抗爭,無奈卻一直為命運所累,最後在殘酷的現實中殺出一條血路,圓滿了自己的人生。



劉雪華飾演的辜夫人是辜家的一家之主、貞節牌坊的持有人,外表慈祥的她卻因丈夫拋妻棄子而殺夫,又因女兒墮落而向親生女兒舉起了屠刀,一個封建禮教的犧牲品。

韓曉飾演的辜家大小姐守貞表面文文靜靜,其實內心燒了一把火。她在牌坊下長大,可是卻痛恨牌坊和束縛,為此,她一而再、再而三挑戰道德尺度,更與自己的三嫂文玉禾成了情敵。

李倩此次飾演的阿桃也是貫穿全劇的重要角色。阿桃開始只是個辜家小丫環,一心想賺錢回鄉下和心愛的人結婚,可老天偏偏不遂人願,經歷曲折後的她變得利慾薰心,心靈扭曲,把整個辜家攪得雞犬不寧……。

張彤飾演的辜家的大少奶奶甯默心,為人尖刻,手段強硬,因爭權奪利在劇中處處與文玉禾作對。後因與小裁縫袁望春偷情被抓,被浸豬籠,最後投河而死。

霍建華飾演的夏雲開、于小偉飾演的辜少棠以及張磊飾演的土匪裘貴三雖然各有不少的戲份,但以三敵七,終歸是男少女多,只能當這些『紅花』身邊的『綠葉』。




對於這部將在滬熱播的電視劇,有業界人士評論說:『三個女人就是一台戲,這部有七個女人來演繹的《胭脂雪》一定會更加熱鬧。』



《胭脂雪》人物介紹

范冰冰 飾 文玉禾
文玉禾:外柔內剛的烈性女子,替父親還債不得已嫁入辜家。她一心追求自由,頑強地與命運抗爭,無奈卻一直為命運所累,最後在殘酷的現實中殺出一條血路,圓滿了自己的人生。



霍建華 飾 夏雲開
夏雲開:玉禾的心上人,性格倔強,不苟言笑的深沉男子。他進入辜家當上管家,唯一目的是尋找在辜家守節的昔日戀人白依玲。他佩服玉禾的勇氣,欣賞她的激情,不知不覺對她產生愛意,卻始終徘徊在道德邊緣。




劉雪華 飾 辜夫人
辜夫人:玉禾的婆婆,辜家的一家之主,貞節牌坊的持有人。因為守節而得到村民的稱讚,頗有大家之風。然而輝煌的家事背後隱藏著驚人的秘密,她曾因丈夫拋妻棄子而殺夫,又因女兒墮落而殺女,一個封建禮教的犧牲品,也是那個年代貞節烈婦們榮譽感的縮影。

于小偉 飾 辜少棠
辜少棠:玉禾丈夫,辜家的三少爺,上有兄嫂,下有妹妹,從小養尊處優。兩位兄長早亡,他整日陶醉于妓女筱如夢的溫柔鄉,拒絕妻子玉禾。他被如夢出賣,回到玉禾身邊,家庭重擔一下子壓到了他的身上。他決定洗心革面重新振作起來,卻誤信玉禾和雲開之間的謠言,自暴自棄生出許多事端,最後雖然痛改前非卻死於非命。

韓 曉 飾 守貞
守貞:辜家小姐,玉禾的小姑,表面文文靜靜,其實內心燒了一把火。她在牌坊下長大,可是卻痛恨牌坊和束縛,為此,她一而再、再而三挑戰道德尺度,與人有染,後愛上雲開不可自拔。辜夫人得知女兒本性,屢勸不改,最後錯手將她殺死。

李 倩 飾 阿桃
阿桃:玉禾的丫環,貪圖榮華富貴。起先與玉禾相依為命,誣賴玉禾和雲開有染,自己終於當上了少棠的小妾。後因假懷孕被揭穿,捲款私逃。

張 磊 飾 裘貴三
裘貴三:土匪,藏著說不盡的恨,一心想敲一筆大的,把自己的女人如夢送到妓院釣魚。誰料想如夢愛上少棠,先殺如夢再殺少棠,最後在監獄中自殺身亡。

張 彤 飾 寧默心
寧默心:玉禾的大嫂,辜家的大少奶奶,丈夫離家不回,與兒子相依為名,為人尖刻,手段強硬,是整個家族的決策人。玉禾嫁入辜家,她就視她為敵,處處與其作對。後因與小裁縫袁望春偷情被抓,被判浸豬籠最後投河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