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夏霏竟然也出了本「把哥聖經」,覺得真是@#$%,他跟女丸的文章其實幾年前我還都會看,那時候他們的文章還不錯,有時候也會講出還不錯的話來,可是女丸的文章看久了就會覺得「講來講去就是這些」,就不太想看了,了無新意。

夏靡黑系列不錯,可是後來他的文我也不喜歡看了而且他跟女丸一樣,部落格裡猛打書,就懶的看了……。

雖然我也知道,有出書嘛,當然在部落格裡打書是無可厚非的,可是有時候就是會覺得,他們好像就只是為了人氣跟買氣而寫,寫到沒什麼可寫了,就隨便塞點東西進去,好像失去當初他們寫作的熱情了。

看到夏的新書,感覺像是在走女丸的後路,什麼好女孩不懂的事、壞男人交我的事,更有點像那個低級的搭訕怪人出的搭訕聖經一樣……。一整個無言!覺得夏弄個這樣的書名,一整個沒品了起來,就算要出書搞噱頭,也不必自降品格吧!哎!

 


 

然後說實話,我也很懷疑會看這樣的書的人,會是什麼樣的人!

喜歡玩愛情遊戲的人,根本不需要這樣的書就能玩弄男人於股掌,而一般的女生會到需要人教才能找到男人,大概也不怎麼樣,不然怎麼會沒有男生追?

如果我沒有男朋友,那除了我還不想交男朋友,不然就是還沒看到中意的,如果有看合眼,需要追嗎?不用啊!當然是讓男生來追我嘛!

 

泡仔這種事,我覺得大概是給恐龍妹或是詐騙集團在用的?

 

詐騙集團就有很多這種的。

裝可憐跟男人騙錢。

拿靚女照片來騙人,滿足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男人關愛。

 

像這種人每次穫利都有幾百萬的,我就覺得手段超高超狠

而且好像由他們來出泡仔聖經,會更實用!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