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預告說五號要上映畫皮,我還以為這是已經撥很久的電影了,有次去買早餐的時候,在早餐店看壹週刊有看到在報說趙薇跟周迅演的畫皮,忘了內容是在講什麼,不過那時我就很好奇,但是雜誌好像也是出好一陣子,所以我一直以為那是已經下檔的片子。

 

 

後來我問我男友,他說畫皮是老片了,而且很難看,我說應該不是啊!不然怎麼還會上週刊。

結果他找了舊的畫皮,是王祖賢演的,還果然是很無聊的片,跟海角七號一樣,一路快轉看完的……。舊的畫皮跟聊齋差不多,就一個書生在外遇到美女,結果帶回家的故事,主角還是鄭少秋噢!哎,沒想到他竟然也演過爛片。

 

後來過不知道多久,男友就找到新版畫皮給我看了。

一開始,我們兩個還在那邊討論說周迅到底是不是演鬼,因為扮相真的很美耶!我本來以為是趙薇演鬼說。兩個人比起來,趙薇的扮相真的是不怎麼樣,而且周迅看起來就是很氣質很有靈氣的感覺。不虧是演活人間四月天的美女啊!

 

畫皮說真的不適合去電影院看,因為看完會有種:啊?就這樣噢?的感覺,而且,鬼出現的也太莫名其妙了,整個適合在家超無聊的時候再看的片!我記得男友好像看沒幾分鐘就睡著了吧!(他最近常看電影看沒多久就睡著了,我覺得可能是他老了,所以才像老人一樣一邊看電視一邊睡覺。)

 

畫皮官網不知道官網是全球就一個嗎?弄的還蠻爛的,大標題是繁體字,點進去裡面的介紹竟然是簡體,很無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