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電視在撥「絕命終結站3」,前兩集我有看過都還蠻好看的,可是第三集還沒看過,電視撥就熬夜看了,可是前幾天撥的時候,大概太累,所以撥到一半我就睡著,醒來已經撥完了,昨天晚上又重撥,終於整片看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除了開頭比較好看以外,後面就沒有前幾集來的刺激耶!不知道是不是電視撥的所以很多都被剪掉了?

剛在博客來的網站搜尋,竟然有出多重結局雙碟版,限制級。

 

 

 

第三集跟第一集的劇情差不多,可是配角群死的很沒創意,也一下子就都死光光了,不像第一跟第二集,第二集我覺得就比第一集更好看,三集都看過的話就會覺得第三集死的很沒力,難怪很多人都說,電影的續集要拍的比原來的好的很少!

 

像是奪魂鋸的第五集也很多人說沒有之前好看,我還沒看過,但是我覺得前面四集都蠻好看的,也都很有故事性,聽說是第五集也都死的很無力的樣子吧!總之是我很想看的一部,可惜我男友不愛看這種片,哎!

不然奪魂鋸真的是很適合到電影院去看的電影,比在家看電視的更刺激的說……。

 

驚聲尖笑在家裡看片子就好了,第一二集就是用驚聲尖叫和下一個就是你的電影來改成搞笑版,第三第四集就是很多電影加在一起搞笑,如果有的電影沒看過的話,就會不知道他的笑點在哪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