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吃芋頭的,之前很喜歡去新冬陽買跟下面那個芋頭酥很像的,忘了叫什麼了,跟新東陽的一樣芋頭有加麻糬,所以吃起來會QQ的,感覺很有口感。

這個第一家芋冰城的吃比來也很有風味!

這是之前我朋友出去玩順路買回來的,我朋友知道我愛吃芋頭,就拿來給我囉!感恩噢!

後來她看到在網路上也有在賣,因為她還想買芋頭方塊酥,就問我要不要一起買了。

 

 

第一家芋冰城三彩禮盒15入

綠茶麻糬餅、芋泥麻糬餅、紫芋酥各4入。

$ 300



選甲仙特級芋頭,加上QQ的麻糬內層,搭配茶香味的香酥外皮,絕對是最完美的組合。
精選假仙特級芋頭為餡,再包裹一層QQ的麻糬,酥鬆的草莓味餅皮搭配濃純芋香與Q軟麻糬,多層次的口味與口感,讓您有全新的感受。
精選甲仙特級芋頭烘培而成,內餡包裹芋泥及核桃,酥鬆的餅皮搭配濃純芋香,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滋味。

常溫5天,冷藏10天。

$ 300

第一家芋冰城方塊芋泥酥15入

$ 300

外皮類似鳳梨酥,內餡以芋泥為主,芋泥獨特的綿密香濃口感,猶如帶著一股乳香,入口即化讓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