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博客來逛,本來想找找台灣的CSI第九季有沒有出DVD,可惜只找到舊的,不過意外看到竟然有出書,不過只是改編,不知道是從原本的影集裡的內容去改還是作者另外想的,很好奇超想看的!

 

CSI犯罪現場

 

他的書出了一系列連邁阿密跟紐約也有,不過我影集最喜歡的還是看葛瑞森跟莎拉,第八季莎拉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回來,超氣的台灣出很慢耶!

一直在重撥舊的,我想看新的啊!(其實是比較好奇他們兩個最後到底會不會在一起?)

 

 

 

CSI犯罪現場:墓室疑案

 

CSI犯罪現場:罪惡城市

 

我喜歡看的CSI男友總嫌沒營養,可是我也說不出為什麼就是很喜歡看這種偵探啦懸疑的,很正耶!

我只好每次都回他一句:啊你不懂啦!

 

我好久沒看書了,想找點新書看,錯過不少好書的我,多了好多新書可以看噢!仔細看他有的兩三年前就已經出書,我竟然完全不知道,真是太久沒接觸社會了啊!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