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mero拍照了,呵呵。

mero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又出了新的一代,本來以為兩隻都可以變身了,結果估算錯誤,只有一隻,殘念!

以前可以三代同堂的畫面,也早就被改掉,看不到舊的MERO了!

這是我一直在養的MERO。

 

這隻我最早開始就申請來玩的,一直到現在都還留著。

一開始養的很醜的外星人造型。

變身以後依然很醜的兩齒小黑蛇造型。

其實已經變身四次的裝鬼造型。

 

 

這隻很後面才申請的,因為第三代跟第四代隔了很久,再加上之前第三代到可以變身後,很失望的沒看到有出新的,所以就一直沒變身,剛本來想是說給他換一換,不然那隻小黑老是躲在沙發後面跑來跑去的像蟑螂一樣,結果就看到現在這隻小雲造型出來了。

還有一隻長什麼樣子沒注意到,本來要給另一隻變身的,可是還不夠大。等過一陣子再看吧!

 

楓葉這個蠻可愛。

後來決定用剛買的海膽帽。

 

 

下面這隻其實我很少去理他,因為他一直長超慢的,所以很不討喜,也是剛登入的時候看到終於可以變身,才改第三代的,之前一直停在第二代的很煩!

也順便買了紅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