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改好了這邊的skin,因為離上次改的時間沒多久,所以這次很快就改好了,一樣是改一點顏色跟banner圖而已。

 

本來是想直接套用就好懶的改了,可是發現這樣大概有的人會搞混,所以還是小改一下圖。

 

剛本來要連城邦的一起改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城邦讀起來好慢,改個設定要先看一下都要讀超久,所以只改了banner而已,呼。

話說回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弄banner都要搞的這麼大一枚?不過這幾年過去,真的是都越改越大張,有的是還要動到捲軸才能看到內容,如果是這樣弄,不是讓人覺得內容不重要沒必要看,所以格主才會把內容藏到那麼下面去嗎?

 

弄些自動撥放的音樂也很討厭,想聽音樂自己在家聽mp3就好了,幹嘛一定要放在那邊吵死人呢!

 

有的網站或部落格,或許做的人年齡比較小或天生視神經很強壯?所以在弄背景圖的時候,會選些一閃一閃亮到瞎掉的圖或是些卡通圖片色彩超突出的然後排滿整頁,這種網頁大概含讀取跟關掉讓人停留的時間都不會到1秒吧!

 

不過這也都還好,我最最受不了的,還是那種特意改掉字體的人,我現在用的字體已經算小了,雖然是一般字級。但之前還是有人抗議過字太小,可是我在打札都蠻注意斷行,一個段落的行數也不太會超過五行。

有的人雖然每一行字都很短,可是字都要給他給成這麼小,這樣都已經看不太清楚了噢,還有的人更誇張的再加個標楷體上去,這樣是鬼才看的懂噢!不小心進到這種文裡,通常我都是落荒而逃……,太累了嘛!我發現,這種人寫的部落格,通常都是寫來自爽的,可能加上班上同學才會去看,然後還要拼命的按ctrl+滾輪,把字放大大大大吧!

字體大小跟整體配色真的超重要,不管是在寫部落格或是經營一個網站,都要注意一下!

反正觀賞權在我們手裡,覺得麻煩了不起就是不看……。

 

用這個的型去改的。

 

另一個型,在另一個部落格,不變動。

 

這個就剛弄好的了。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