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以前是幹牛郎的,對付女人的手腕在同行裡也算是一流,他當牛郎除了因為錢多以外,更因為他喜歡在女人堆裡享受,可以說他是一個真正樂在工作的新人類。

 

小程不是很帥,可是憑著他三寸不爛之舌,每個女人都讓他哄的服服貼貼。

 

一開始他也是個小牛郎,每天的客人都是些歐巴桑!

下午的時候還兼著在舞廳陪跳舞,漸漸的客人越來越多要點他,他也開始挑起客人來,到最後,他只做晚場的,都是些酒店小姐下班的時段,去找他喝酒唱歌,不要看酒店小姐賺的都是辛苦的皮肉錢,他們在需要釋放內心難過痛苦的時候,花錢一點都不比那些富商太太們手軟,小程就是看準了這點,所以才集中火力在開發這一客層,畢竟酒店小姐個個都是年輕貌美又身材火辣,這點可比那些富太太們強多了。

 

或許時運到了該他發達,他在機緣下認識了一個黑道大哥的妹妹小咪,進而交往起來。小咪雖然跟那些女人比起來差得多,但是她背後擁有的資源,可是讓小程吃穿不盡。

跟小咪在一起兩三年後,那個黑道大哥撥了兩間酒店跟三間賭場給他顧,讓他過起不愁吃穿的日子來。

人家說:「男人身上只要有錢就開始做怪。」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小程在手頭越來越寬後,就三天兩頭的跑酒店,跟過去的客人「敘敘舊」,或是跟朋友帶小弟去唱歌,偶爾,一整晚就都不見人影。

 

小咪也不對他緊迫盯人,她知道男人是不能逼的,偶爾出去尋歡作樂一下,小咪都睜隻眼閉隻眼的,她不想讓小程覺得她是用她大哥來壓他。

 

小程倒也算安份,除了偶爾帶女人去開房間,辦完事還是乖乖回家睡覺,他也清楚自己手上拿的籌碼,都是靠小咪得來。他還沒那個種放掉這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他也算是個偷吃很會擦嘴的人,外面的閒花野草,通常都是他主動連絡才會見面,雖然沒人知道他其實已經有女友,可竟然也沒個人懷疑他玩劈腿,以為他只是工作忙到一星期只能見個一次面,而且,時間剛好打個炮就閃人……。

 

直到有一天,在和朋友的玩樂聚會上,他遇到一個和平常接觸的女人完全不同的人「琦琦」。

在昏暗的錢櫃包廂裡,琦琦靜靜的坐在一角,他並不和周遭的朋友互動,只是一個人靜靜的陶醉在音樂裡,偶爾點首歌來唱唱,不像酒店女人每個人的眼神都是一片迷茫,當每個人都快樂的跟著音樂擺動時,琦奇完全的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小程好奇的和朋友打聽,原來他是被另一個朋友硬拖來充人數的,一個不是玩咖的人。雖然不知道他朋友怎麼會找一個不是玩咖的人來一個玩咖的趴,但是他也不讓人感覺到突兀的存在。

跟朋友打聽了琦琦的電話,朋友賊賊的笑著:「哈!怎麼你也會對這一型的感興趣?」

小程不置可否的聳聳肩,沒有說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說 牛郎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