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愛上了那種被人從背後緊緊擁抱住的感覺……。

 

***


「分手吧。」她吐出一口長長的煙,淡淡的對阿龍說。「你抱著我的時後已經沒有那種感動。」

「……」他起身把衣服穿好,默默的回頭看著她,面無表情。

 

 

阿龍也說不清楚對她的感覺怎麼樣的?是喜歡?還是加了些愛?

只不過他一直認為,先說分手的不會是她,而是自己。

沒想到先說出口的卻是她!

不是說認真的人就輸了?怎麼讓一切看起來都是雲淡風輕的自己,卻會最先被判出局?想說些什麼,但是又能說些什麼?

 

***

 

她看著阿龍,心中有些不捨,這個男人自己也是想用心去愛的,只是他總是一臉不在意,做完愛之後只是起身去洗澡,而不是讓她可以多留在他懷裡一會。

 

認識阿龍是在網路遊戲裡,話不多的他,每每上線都一個人躲起來偷練功,要不是因為同一個公會,她幾乎不會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常在線上遇到,也就漸漸一起練功一起打寶,不知不覺,就對他好奇起來。

一個話不多的男人,在真實生活裡會是什麼樣子的?

他會不會是宅男一個?

 

雖然問了很多,卻回應的很少,這更吸引她的好奇心,也慢慢動起心來。

 

一個炎熱的下午,練功到一半他突然說要到忠孝東路去找人,晚上不上線了。

她半開玩笑的說公司就在忠孝東路上,要他帶晚餐來探班,他只說不知道要忙到什麼時候。

她淡淡的說聲:「那好吧!」

阿龍卻突然又說不然先送去給她吧!

 

兩個人就這麼熱絡的連繫起來。

 

***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呀!

才一個夏天不到。

 

看著阿龍離開的背影,她悶悶的哭了出來,眼淚就像止不住了一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分手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