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減肥菜單在網路上已經流傳蠻久的了,我看到的是好像有試過的人都能真正瘦下來,不過因為他的菜單裡有很多東西都是我「討厭」、「不敢吃」的,所以我一直不願去試。像是花生醬、四季豆、綠花菜、葡萄柚這些!(幹嘛都挑我討厭吃的東西啊!不讓我瘦就是了!)

 

這個好像是營養師算過,什麼什麼程份跟什麼組在一起可以促進燃脂,所以據說很有效,可是比較起來我卻覺得香蕉早餐減肥法可能比較適合我,每天吃香蕉比起吃那些討厭的菜來,我寧願一天給他照三餐吃香蕉,不過其實我也吃才一個星期而已,有沒有變瘦我是不知道,在吃的時候排便比較順是真的啦!

 

 

 

榮總醫師調配健康減重菜單

第一天

早餐:咖啡或茶、烤土司一片、葡萄柚半個、花生醬兩匙
中餐:咖啡或茶、烤土司一片、鮪魚醬半杯
晚餐:咖啡或茶、蘋果一個、任何肉類兩片(以瘦肉為主)、四季豆一杯、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小美冰淇淋)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烤土司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根
中餐:咖啡或茶、原味優格一杯、鹹餅乾兩片
晚餐:咖啡或茶、紅葡萄半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根、熱狗兩根(7-11大熱狗)、綠花菜一杯

第三天

早餐:咖啡或茶、蘋果一個、鹹餅乾一片、低脂起司一片
中餐:咖啡或茶、烤土司一片、水煮蛋一個
晚餐:咖啡或茶、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根、哈密瓜一個、水漬鮪魚罐頭一杯、綠花菜半杯

※菜單必須完全一樣不可有任何不同、因配方有化學反應、可燃燒體內脂肪、所以不可任意更改、如果量太少可酌量增加。
※只可以用鹽及胡椒粉當調味料。
※杯子大小以家裡用的量米杯為準、湯匙要裝平匙不要太尖。
※綠花菜、四季豆、肉類以清水燙過後加胡椒粉或胡椒鹽。
※未特別註明,應選用一般品種不要太大。
※每一次減肥餐連續三天,其他四天可正常飲食,但不要過量,如此一星期,重覆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