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誓跟王力宏一起追求意想不到的美味

 

最近電視繼續在打廣告,網路上的活動也打個不停!

 

 

原本力宏還大口咬著的漢堡

 

 

 

 

 

 

 

在下一個開口說話的畫面,雙層漢堡突然縮水了!

 

 

 

我說麥當勞啊!小心被告廣告不實噢!

 

 

 

 

 

一直不喜歡吃麥當勞,從小的時候開始就這樣,小時候雖然偶爾我媽會帶我們家裡幾個小毛頭去逛夜市,那時候在正義北上就已經有麥當勞了,隔壁是肯德雞,對面還有香雞城(現在已經倒了),麥當勞都不會是我們家小孩的選擇,雖然電視都一直在打廣告,可是每次去除了他的雞塊以外,從來不覺得有哪一樣好吃了?薯條是還可以啦!

 

 

 

雖然很多小孩會喜歡去麥當勞,是因為他有遊樂區,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好像從來就不曾進去玩過,所以也感染不到那種歡樂的氣氛,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麥當勞從來不會是我童年回憶中的一環吧!

 

 

 

要吃漢堡或是雞塊,我們都是去吃肯德雞,那才叫香嫩多汁呢!

 

偶爾,我們也會去香雞城買整隻的烤雞回家嗑,但更常的是我媽會自己買雞回家,就在對面的空地上堆起土窯,烤雞、烤蕃薯!

 

通常烤雞都會加料,像是「粉光」,這是最常見的,其他的什麼料我就記不得了,因為氣管不好,所以那雞湯整碗都是我在喝,長大以後才知道粉光是什麼東西,在當時應該也不算便宜吧?

 

 

 


一直到現在,我對麥當勞還是沒多大好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吃那種用個框煎出來的蛋,總覺得好像在吃模型一樣,都是花個四、五十塊買漢堡,我選擇的絕對是美而美!麥當勞的漢堡,哪個不是又乾又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