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多大陸的網站才讓我找到伊黃戀的引爆線「牽手照」,當然如果我要說的話,我會講:不過就是牽手嘛!又不是被拍到上床,這樣也能搞到滿城風雨,震驚兩岸,伊果然不簡單!

 

 

 

 

 

 

 

看伊黃的合照,很諷刺的是你大概找不到她跟哈林笑著合照的照片吧!

 

雖然不清楚她跟哈林是怎麼回事,但是戀愛中的女人哪個不希望能跟自己的男人留下美好的回憶,能大大方方的公諸天下,可是直到他跟哈林婚後,兩個人在台前還是沒什麼互動。

 

一個是有浪漫情懷的女人,一個是只會用自己的方式愛對方的男人。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兩個人的感情變了調?

 

 

 

 

 

 

 

問題是,現在成為千夫所指的伊能靜,身邊沒半個可以依靠的人,情人回台安撫正宮,而哈林要伊暫時不要回台遠離鋒火。

 

在這事件中的男主角跟男配角都不在伊身邊捏!我想她也只能欲哭無淚吧!

 

 

 

雖然不知道黃維德的正牌女友小陸所言:是伊自己去牽黃的手的。是不是真是黃說的?

 

看到這樣的話還是很讓人生氣!有膽子跟人「搞曖昧」,事後卻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就像他女友小陸說的:「她牽上來你不會甩開嗎!」(如果這是小陸為了面子而在外說的場面話那就另當別論)。哎!黃維德先生,請你拿出飛龍在天的魄勁好嗎!怎麼一出事就孬回台灣了呀!

 

 

 

我覺得黃維德在處理這件事上做的實在是太爛了!如果他只是想跟伊玩點小曖昧,就應該要顧及兩個人都是明星的身份,知道什麼叫「低調」!可是既然敢在大街上手牽著手,就開有心理準備會被踢爆吧!現在的狗仔可是耳目眾多的耶!

 

 

 

俗話說的好,要偷吃就要懂的擦嘴!

 

 

 

伊跟跟當年的夏禕一樣,感情都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現在夏禕雖然不像事發前那麼紅,但也漸漸重回舞台,相信伊也能填平傷口的。

 

還是那句話:別人的感情事件再怎麼說也只有當事人才有資格講話,其餘的人只有閉嘴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