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新聞中看到說現在日本因為流行吃香蕉減肥,所以現在日本的動物園裡猴子都改吃蘋果,因為沒香蕉可以吃了。因為好奇所以搜尋了一下,沒想到有關香蕉減肥的報導還蠻多的,雖然其他人的試用心得是「一個月緩慢的瘦了2kg」,不過還是可以試試,以前流行過很多的減肥法,像是吃蘋果或是辣椒減肥法的,我都沒試過,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以後就很討厭吃水果了,以前小時候家裡都會有吃不完的水果捏。

 

現在都只是軟的水果,像是芒果、西瓜這種,香蕉還不錯,從小就很喜歡吃,所以可以嘗試看看。

 

香蕉還像也可以軟便,像有便秘或是要排宿便的話,吃香蕉也是不錯的水果。而且在台灣香蕉真的是很便宜,就算一整個月都吃水果也花不了多少錢吧!呵!

 

 

 

 

 

日本最近流行一種「早餐吃香蕉瘦身法」,標榜只要早上起床後,吃定量的香蕉,並喝白開水,其他兩餐可以正常的進食,不需忍受挨餓節食的痛苦,也不用刻意避開特定食物,就算喝個下午茶也沒關係,只要不暴飲暴食,號稱輕鬆就可以減肥的效果。不過,營養學家提醒,不要空腹吃香蕉,而且香蕉含高量的鉀和鎂,對於腎功能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太多。

據提倡這種「早餐香蕉瘦身法」的人表示,早餐只能吃香蕉配白開水,邊吃邊喝水,不要吃過量,覺得有飽足感就可以了。這樣做之後,午、晚餐照常吃,吃什麼都沒關係,不過重點是要細嚼慢嚥。但是要注意,要儘量少吃油炸類食品,此外,晚餐要早點吃,如果可能,儘量要在晚上八點前吃完晚餐,如果太晚吃晚餐,容易讓人發胖。還有,要儘可能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正常、規律的生活,有助於瘦身,睡眠狀態良好,也比較不容易便秘。

營養專家提醒,腎功能不好的人,更不適合香蕉減肥法。有意嘗試任何減肥法之前,要記得千萬不要操之過急,要慢慢來,尤其是。如果有任何身體不適的地方,要馬上去諮詢醫師。

 

基本規則:  

1)朝食のバナナは何本食べても良い - 早餐只吃香蕉,數量不限制。

2)常温の水をたっぷり摂る -  喝大量常溫下保存的水。

3)昼食、夕食は普通に摂る -  午餐晚餐正常吃。

4)就寝4時間前までに夕食を摂る - 晚餐在睡前四小時吃。

 

 

 

2-4其實就是一般的減肥手則,所以其實這個減肥法不會很難,是超平民化的減肥法喔!

 

不過話說回來,2-4也是我很難遵守的,像是喝常溫的水,我就做不到,平常都是喝冰的(容易胃凸還有小腹……),然後我三餐也很不正常,就是都有一餐沒一餐的,都是餓了才吃,有的時候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只喝水也是常見,通常也都是睡前會吃點東西,哎呀!看來我一整個不是減肥的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