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有人介紹,原本的無名正妹牆現在出了個強力版正妹牆來相庭抗衡,這種東西男人看了會很爽,但看在女生眼裡實在是很圈叉才是……。

 

不過大概能上版的女生會覺得光榮?

 

 

 

裡頭不乏一些擠乳爆臀的波濤洶湧照,看的讓我覺得,這,這真是傷風敗俗耶!雖然有的比較引人遐想的照片,其實是網友上傳的一些日本A女照,但是也看到不少是本人自拍或給人拍下來的噢!

 

 

 

雖然求偶是每一種生物都會有的天然本能,可是,拍下幾乎露點,或是讓人看了會臉紅的照片放到網路上,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不知道那些妹妹有沒有想過呢?

 

 

 

為什麼會有人說龍交龍,鳳交鳳?

 

你散發出什麼樣的味道來,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如果希望招來好人,那放這麼不正經的照片,又怎麼可能會有好人找上門呢!舉個不好的例子好了,為什麼常會有聽到有人假藉攝影師之名性侵的新聞呢,如果你不在網路上放這樣的照片,讓人以為你有H暗示,壞人又怎麼會找上門來。

 

 

 

再用個比較正常點的說法來講好了。

 

大多數的女生都希望能找到一個對自己一心一意,不會因為外面有多少乳波臀引誘的男人吧!

 

如果對方是因為看到那些照片而想認識你,難道他就會因為跟你交往以後就再也不看那些照片,或再也不去找其他照片中的女生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就算是鎖起來的照片都有可能被破解另存,難道你們還以為網路有什麼是安全的嗎?

 

 

 

昨天看到一個新聞說,很多女生原本刺青為了好玩,為了炫耀,為了其他種種原因,可是過個幾年以後,因為其他因素又必須把刺青除掉,然後再挨一次痛,除刺青的痛遠大過刺青噢!還有,那個除掉的「因素」,通常是因為結婚、交新男友這兩種。

 

 

 

我男友總罵我說為什麼把外面的世界想的那麼好,總以為我都不會遇到壞人,他說遇到一次就夠我哭死的了。

 

 

 

其實我也知道說這些話小女生是看不下去也聽不進去的,完全自己唸爽的啊!但多少還是希望有人能因此而在以後做事時,多思考一下,不要做出了以後會後悔莫及的事情來,要知道,覆水難收,很多事情,不是事後補救就能挽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