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來,我已經有五六年沒有感冒過了吧!前幾天就開始覺得頭昏腦脹的,昨天開始一直咳,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喉嚨痛,沒想到現在是整個肺都痛到不行!

 

 

 

吃了感冒藥也沒有效,睡一覺醒來現在還是發燒,雖然只有三十七度,可是還是整個頭好暈,哎,這個時候真的好希望男友在身邊噢!可是外面還飄著雨,又不希望他騎這麼遠的車過來陪我,真是矛盾。

 

 

 

 

 

 

想去泡個熱熱的澡,又覺得一直泡在浴缸裡我會昏倒,猛喝水喉嚨還是痛,覺得整個都是痰卡在裡面咳不出來,超痛苦的啦!

 

 

 

現在還是繼續在抽煙,因為抽煙會刺激喉嚨的絨毛蠕動對吧,這樣好像可以讓痰比較容易被咳出來?不知道,反正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小朋友不要亂學耶……!

 

 

 

話說,我是個不太會感冒的人,可是只要感冒就會病好久!

 

都已經好幾年沒感冒過了,沒想到啊,還沒入冬就來個感冒,這次不知道又要病多久囉?哎!痛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