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兩次拒看布袋戲了!

 

 

 

第一次,是最愛的傲神洲被賜死,看到他被掛掉,我整個大叫,他是最厲害的耶!(其實每個新人物剛出場一定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強中強啦!)怎麼可以掛!然後我就很生氣的不再看布布了,後來是那時的男友還繼續再看,跟我講說後來傲神洲又出來了,我才又看看下去,然後把中間的補齊。

 



第二次拒看還是傲神洲又……。

 


 

他的三條路給你選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

 




 

平生進退如飆風,一睨人才天下空。獨向蒼天橫冷劍,何必生吾慚英雄。

 

 

 


因為那時候看喜歡的瀟瀟已經不在了,傲神洲又沒了,太傷心的結果下我就從此沒再看過布布!
 

後來的佾雲啊風之痕啊都沒有瀟瀟那麼帥,也沒一個有傲神洲的男人霸氣,而原本最大組織的魔界又被妖刀界給取代,天魔也被搞的不三不四,本來帥到出汁的卻被弄成鬼樣子,哎,反正從爭王記以後,我就覺得沒一個是我喜歡的角色了!

 

 

 

 

其實我一開始看布袋戲,都只有看裡頭的三個甘草人物業圖靈他們在搞笑的戲份,可是後來不知不覺的就一直看下去了,那時候很喜歡的是不說話的性格小生葉小釵,還有帥氣的劍君十二恨,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命,
三恨江浪不息,四恨世態炎冷,
五恨月台易漏,六恨蘭葉多焦,
七恨河豚甚毒,八恨架花生刺,
九恨夏夜有蚊,十恨薜蘿藏虺,
十一恨未食敗果,十二恨天下無敵。

 

 

 

那時候想說,哎呀,這個人怎麼那麼多恨啊!連蚊子太多都恨,真是無聊,可是後來就蠻喜歡他的。

 

還有一個在龍圖霸業裡出的病劍叟也是搞笑人物,八風吹不動噢!可惜啊,也是……。

 

 

 

反正就是霹靂都把我喜歡的角色給幹掉,害我整個很生氣,常常看到大怒,所以現在都沒再看了。(霸業之後交的男友都不愛看布布也是原因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