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可欣我對css超感冒的,第一個就是因為他跟我一開始學的html語法完全不一樣,盡管後來我嘗試使用php以後,多少都要接觸到css,可是css對我來講還是很複雜的語法,不像html那麼簡單……,以前自己架ttblog,剛開始他們也是用html改版面,可是後來為了趨勢也跟進改版為用css改版面,後來更新版本沒多久我就敗陣下來,又改回舊版的ttblog。

  

我當然知道css是很好用的,檔案又小,設計起來又很方便,可是不知道是因為我已經不再像以前有那麼多的求知慾,還是我真的只是單純因為懶?反正,原本就很習慣用記事本來編排網頁,對css應該會很有熱情的我,對css就是只有半桶水,這是件很可惜的事,可是我現在也沒有太多心力可以花在搞這些東西上。

  

以前,我是超級自我的人,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來,完全不假他人之手,雖然也是會參考其他人的設計,可是對於自己的地盤,一定是圖文完全自己來,小到一個icon,大到banner、bg等等,以前,我也不在免費空間玩blog的,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空間才有絕對的自主權,我喜歡可以一手掌握。

  

那時候還算搞的不錯,blog裡我都是內容取勝,因為不想讓文章被skin干擾,所以我很重視skin,一定是要很簡單清爽,一定要是可以閱讀方便。

現在咧,反正就是一個懶字,就貪方便的套用別人寫好的css,版面乾淨就好了。

昨天是兩個版型在考慮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安眠藥吃了以後又不睡覺的結果,還是真的不甘心都用別人做好的skin?

 

(其實是因為昨天在整理舊光碟備份的時候找到了以前的超多圖檔)

  

早上睡醒以後,開始動工改圖,改icon,改完以後又發現這樣很多區塊的顏色都超怪,結果東改西改的,又搞了一個早上去……。

 

 

 真是的,幹嘛那麼累啊!不能只用html嗎?累到我都頭暈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