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出門因為是要談事情,所以我就化了妝,結果啊!結果下午去找男友的時候,他就說:你化妝又不好看,幹嘛要化妝啊!

 

他的意思是說我化的妝很濃,不適合我,所以不好看。

 


 

聽在耳裡刻在心裡,我一整個超不服氣的!

 


 

幸好我在化好妝以後,趁還有時間所以拍了一些照片下來,本來是想留做介紹妝文的,現在只好先拿出來現個醜了!

 

礙於男友不讓我露臉在網路上,早上他出門前,我問說:那如果我只貼眼睛或嘴巴的照片沒關係吧!

 

他說局部的照片ok,所以我就弄剪貼版的照片出來囉!(天啊!我已經快一年沒放過自己照片在網路上了耶!好害羞!)

 


 

你們自己看吧!眼睛,嗯,我眼影也沒有很濃吧?我只上了淡淡的粉紅跟紫色,再上粉色亮粉,再加眉骨亮白而已耶!

 

 


 

閉眼照

 

 

只有很近拍才看的出來在眼尾有加紫色眼影上去……。

 

眼線也沒有很誇張,是MUGU的眼線膠(黑)

 

睫毛也只是刷了纖長黑。

 

 


 

腮紅很淡,口紅也很淡。

 

 


 

有濃妝嗎?沒有嘛!

 


 

可是為了他的一句話,我還是一直的耿耿於懷!之後到我姑家,我還一直問他我妝有很濃嗎?

 

我姑當然是說還好,說我化的不錯,只是我眼線化的比以前深,可能是這樣我男友才覺得濃吧!

 


 

哎,就為了我男友一句話,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化妝去找他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