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陳雲林來台之前,一些在野黨早開始磨刀霍霍,甚至也很大動作的告知普天下他們準備有所行動,可恥的陳阿扁也直言說打共匪是以前蔣家執政時教育國人的,所以共匪人人得而誅之。

我是覺得啦,不管兩邊有沒有在交戰,不是也不打來使的嗎?

再不管他是不是大陸官方派來的人員,只要陳雲林在台灣出了什麼事,隨時都有可能演變的更激烈,誰也不知道大陸會不會藉題發揮。



身為一個台灣的前任總統,卻說出那麼多莫名其妙的話,明眼人心知肚明他只是想轉移焦點,讓國人忘了他的海角七億……。昨天我才聽男友轉述他聽到的一個曾經很挺扁的人說:只要陳阿扁把A的錢拿出來做公益,他還是會繼續挺他。

聽到這種盲目/白目的話,我們真的無言呀!

如果說,要講兩朝的愚民政策,我想民進黨功力絕對遙遙居上,比國民黨功力強太多了!

我在星期一看到一篇由

㊣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該怎麼說呢,全篇一直在強調他受警察迫害,說他被無故帶走的,可是為什麼不說他原本去的目的,就是想示威,身上貼國旗,只要是警察看到他想過去,應該都會盤查的吧!警察勸離他們不走,任何人都會直覺是要鬧事的,被帶走是活該吧!

還一直在那邊說他有多害怕,到回家都還在抖,什麼
創傷後壓力症後群,不就是苦肉計嗎!不過是想製造輿論而已。

我會說他都只是在隨便講講是因為,既然他一路上都可以拍照,可以錄音可以講電話,他完全沒拍到警察對他們動粗或是其他的,就放了幾張警察在笑跟一群他口中的「黑道」照片,就說警察動粗多恐怖他多害怕。說真的我看了也好害怕噢!

如果台灣還不夠民主不夠自由,我也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民主跟自由是怎麼樣的了!

如果他們不要去鬧事,會有那麼多的擾民嗎!需要出動那麼多的警力嗎?聽說花了十億耶!這些錢是要叫陳阿扁來買單嗎?因為聽說他A錢的目的是為了要做公益還有促進台灣外交耶!

早上我不小心看到真田的
反集會遊行法的現場Y!Live影音網路直播
http://live.yahoo.com/wenli
wenli@自由廣場
看了一下,就三五成群坐在地上說要抗議表達心中不滿的學生,因為是現場轉撥,因為直接連線,因為只要登入奇摩就可以發言,所以我很無聊的說了幾句,問他們以為坐在那裡就可以改變法律嗎?要他們不要太天真了,要他們快散退吧!

他們的三點訴求:
一、 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必須公開向國人道歉。
二、 警政署長王卓鈞、國安局長蔡朝明,應立刻下臺。
三、 立法院應儘速修改限縮人民權利的「集會遊行法」。

第一,馬總統幹嘛要道歉,他又沒做錯什麼!如果有錯,就是竟然還容許那些人坐在那裡破壞秩序吧!雖然沒有氣笛喇叭,可是那麼多人感覺就是吵!
我叫他們不要再在那邊打擾早上阿伯做運動了!

第二,喊下台是要訴求?

第三,如果遊行法改成他們要求的報備制,那我想台灣會倒的更快,到時候黑道鬧事都用報備的,打人就說他們報備過了就好嘛!

早上政論節目拿激進的民進黨這幾天行動跟紅衫軍做比較,說那時紅衫軍集結了更多人,怎麼可以那麼和平什麼事都沒發生,這次抗議活動,不要說潑屎潑尿了,連汽油彈都有!

如果,民進黨在招兵買馬的時候,有明示不要有暴力行為,事情會越演越烈嗎?
結果開始在打警察在丟汽油彈之後,那些民進黨的大頭就跑掉了,然後說那些鬧事的人他不認識,不關他的事,到最後又抹黑的說一切都是有心份子要破壞民進黨形象,是某黨混進去的人!

反正什麼話都是你們在講,如果台灣沒有民進黨一定不會像現在這麼動盪不安!

一直打著當初被迫害的多嚴重的旗,一直在製造紛爭,然後剛剛在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那看,他懶的再說,只轉貼了兩篇文章,我轉貼一段過來:

大陸不打壓,台獨陷入淪亡的恐懼 @石之瑜



永遠渴求有人道歉


必先有加害者,尊嚴受傷害的感覺才合理。倘若加害者不存在,就必須直接面對自己
的存在。然而,台灣人民若不能面對自己獨自存在的話,則只能仰賴想像某個加害者,然後將自己依附在加害者的對立面,透過挑戰不可能的目標,醞釀痛苦與悲情,來感受自己的存在。

 

 


我也懶的再說,晚點我要寫另一件事。

也希望如果有人想回應,不要用路人甲的名字,一律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