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雅的第一次約會,沒有一點像男女朋友的樣子,原本想慢慢的散步,跟他相處的時間能久點,我也好慢慢的想話題聊天,可是小雅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加快腳步,接著,我們一路上就都是這種一前一後的位置了。

每當我走到小雅身邊沒多久,他又走到我前面幾步的距離,到最後我一路都是追著他的腳步在走,沒有牽手,沒有臉紅心跳,沒有耳語廝鬢,就連吃飯時,兩個人都是默默的吃著自己盤裡的東西。

小雅默默寡歡的吃著東西,偶爾會雙眼凝重的看著外頭的行人,是在發呆還是在想事情,又好像不管外面走過什麼人都比我讓他感興趣。

原本想吃完飯去看個電影的,想說在電影院裡是個拉近距離的好地方,可是才出餐廳,小雅就轉身問我:「你真的確定要跟我在一起嗎?」

接著就轉身要走,我追著他,問他接下來想去哪?要不要看場電影?

小雅說:「時間有點晚,我想回家睡覺了,有點累。」

累!?

花了幾個小時搭車到台北,又花了幾個小時呆呆的跟他散步逛街,然後又是無言的晚餐,最後他只說了一句話,就說累了要回家?

我有點生氣了,為什麼會是這樣?是嫌我悶?還是不想再多跟我相處?

 


 

我以為出來約會是個跟小雅培養感情的大好機會,可是小雅好像不這麼想,一切還是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小雅喊累我不敢再多說,只能悶哼著說那不然就回去休息吧。

他載我到車站以後就走了,沒有停留。看著他的背影,瘦弱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

回到家,看到小雅的離線訊息:「不好意思你大老遠跑來台北,都沒帶你去什麼地方玩,沒有車真的不知道能去哪?市區能去的地方就那幾個,走來走去都一樣,蠻悶的。」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只回了說我剛到家,先睡了。

那幾天小雅都沒再和我聊天,上線不到一分鐘就又離線了,我想他又開隱形了吧?

之後我又跟小雅約過幾次,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感動他的,總有一天!

小雅也來過苗栗,我千請萬請的他才下來,剛開始他說是嫌太遠,又說不喜歡坐火車也不想坐客運,我說破了嘴,到後來我忿忿的問他為什麼都是我上台北,難道我坐車上去就不遠,他才幽幽的答應。

想要他在這邊過夜他也千萬個不肯,說什麼晚上要回家,下午就說要去搭車了,來吃個飯就說要走,好像都是在應付我一樣,他總是說什麼要趕回家看電視,又說不習慣在外面過夜,不然就說他認床之類的。

他說他比較神經質,所以很容易失眠。

他說不好意思去我家,因為我家人都在,我說要去外面睡他又說不喜歡睡外面一堆人睡過的旅館,到後來我乾脆在外面租了個房子,搬到外頭去住,我說希望他能過來一起住。

這是為他而準備的,所有傢俱都是全新,如果他來了,我們可以過全新的生活,我說:希望他不要再被過去的回憶糾纏了。

心動的痕跡*1
心動的痕跡*2
心動的痕跡*3
心動的痕跡*4
心動的痕跡*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