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丸的文很久了,雖然他的很多言論想法是我不認同的,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看,有一半是因為已經加入googlereader,就繼續給他看下去,我對看的東西其實是很不挑的,所以就看了。

女丸這篇「男友是你的生活重心?」很要命的一針插到我……,不過應該說是「以前」的我比較對。

以前,我是超級的男人說什麼便是什麼。男友不喜歡我穿裙子,自此我買的裙子都只能晾在衣櫥裡,偶爾心情好買件裙子,也只是放著過癮,除非跟自己的朋友出門,不然連穿的機會都沒有。

之前男友不喜歡我網路上一堆網友,我就把除了工作需要以外的所有朋友都少連絡了。跟現在男友在一起之後,我換了msn帳號,連跟網友聊天都沒了,msn裡三分之二都是家人親戚。

我算是標準的見色忘友吧?但幸好我那幾個好友因為都已經結婚生子,所以除非有重大事情發生,不然都是半年才聚一次的,倒也沒什麼不便。

但是現在男友雖然不喜歡我寫札記,我還是會寫,有一陣子我都不寫生活日記,可是我發現,這樣我很快就會把我的生活、心情遺忘,我忘了曾跟誰出去,去了哪,有什麼心情,男友帶我去過哪,我忘了,只有硬碟裡的照片稍稍提醒我。

他不喜歡我大剌剌的把自己的私生活給攤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看,覺得這樣曝露在別人眼下,其實是很危險的事,所以我開始只寫些短篇,寫些時事的忿怒,算是有利有弊吧!因為那些小短篇,其實想了很久,只是一直沒有力氣寫下來,現在,算是有機會寫了。

現在caf說我講說男友要我怎樣我就怎樣其實都沒有。

我只是在我能配合的方面,盡量不去碰觸他的地雷,他不喜歡我跟頹太好,我竟然連頹都沒連絡了……,不過我想頹能諒解的,因為他偶爾也會跟我說:「因為我女友不喜歡……」之類的話。

人是會變的嘛,後來我想通了,如果我不能活的像自己,那我交男友就不快樂了,可是我交男友難道不是為了讓自己生活開心的嗎,所以我還是盡量做自己。

雖然出門的時候會依他,但是在家裡,就是我的天下!

就像那個女丸說的,曾經我也是只要跟男友分了手,就像是天崩地裂一樣,一下子連生活該怎麼過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