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時間除了跟小雅說我那個虛擬中要追求的女生以外,偶爾他也會跟我說說他自己的事,雖然我知道他一直忘不了他的前男友,但原來他一直試著想挽回,聽他說到自己一個人跑到他們以前常去的海邊看海,說他去他們以前住的房子外面發呆,我更是心痛。

心痛他為什麼要對一個已經不愛他的人這樣傻傻付出,但其實我們兩個都是一樣的。


有一天,小雅又去海邊發呆了一整天,晚上又繞到他前男友家附近去吃晚餐,最後他股起勇氣打給他前男友,希望他能出來喝個茶,但是他男友拒絕了,說不想再給他有什麼希望,他們已經是不可能再復合了。

小雅哭的淅瀝嘩啦跟我訴苦,我勸他早點忘掉他男友,如果忘不掉,或許早點交個新男友,就能把他男友忘了。

他說:「男友哪有說交就交的,好男人哪裡找呀?」

我說:「難道你從來沒考慮過我嗎?」

小雅不說話,過沒幾分鐘,就溜下線了。

哎!我又嚇到他了嗎?


那幾天小雅又沒上線了,聽學長說,他小雅每天都在遊戲裡練功,殺的眼紅,幾乎上線就能看到他在打怪,他還想小雅幹嘛衝等級要衝成這樣,沒看到他睡覺的。

我苦笑沒說話,知道小雅只是想轉移注意力,想發洩心中的痛。

小雅沒開ICQ,我敲過他幾次,問他心情有沒有好些?他一直沒回。


又過了好幾天,小雅終於上線了,他幽幽的問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他?

我說是!「從來沒有這樣深深的愛著一個人,那麼久,那麼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愛,這麼久以來,這份愛一直沒有改變。我是真的愛你!」

小雅又哭了,回了我一句讓我高興一輩子的話:「或許,我們可以交往看看,我會試著去愛你,一直不敢接受你的感情,是怕傷了你,因為我心中一直有另一個男人存在,這對你不公平。」

「我不介意,真的!」看到他這樣說,我匆匆的回他一句,怕他說著說著又改變心意。

「嗯!但我會努力把他忘掉。」小雅說。

我高興的簡直要飛上天了,沒想到,我真的等到這一天了!雖然小雅還是愛著他的前男友,到至少他肯試著走出來,願意接受我的感情,我相信,我的愛能讓他忘掉過去的不快,我相信,我的愛能讓他一輩子都不再流淚。


在小雅答應跟我在一起之後幾天,我一直想著該怎麼開口約他出來,去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像一對真正的男女朋友那樣,只是沒想到這樣的話竟然那麼難說出口,因為我很怕小雅會反悔。

他是個很會裝傻的女生,光看以前在聊天室他怎麼拒絕其他男生邀約就能瞭解,他給過男生的軟釘子,功力超高!好像他很習慣了拒絕男生的追求,所以都能不得不失的說出些看來很正當的理由來讓人不覺得是被拒絕。

在聊天室裡,大家對小雅的感覺就是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

他從來不曾正面的拒絕過哪個人,看起來好像跟每個人都很好,都能聊的開,但其實真正認識他的卻沒幾個,聽那幾個常跟他出去的男生說,都把小雅當哥兒們一樣,說他其實很不像女人,個性大剌剌的。

果然,我一開口約他,他就說他還沒準備好,希望我們能先在網路跟電話上聊天就好。

雖然是意料之內的事,但還是讓我蠻失落。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月,我跟小雅說:「星期一我排休上台北找你好嗎?好不容易才休一天假,如果能見到你那就好了。」

過了很久,小雅才回:「嗯!那你要帶我去哪玩呀?」

天啊!我只想著要約他出來,卻沒想過要去哪裡才好?我跟小雅說:「台北我不熟耶!不然,看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吧!」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是我體貼,所以看他想去哪就去哪,還是會被說成是沒主見的男人?

太在意小雅對我的看法,再加上天生的沒自信,對於小雅已經答應了的約會,反而是我怯步了,害怕約會一次就被打槍,只是,這個約會不是我千求萬求才得來的嗎!

心動的痕跡*1
心動的痕跡*2
心動的痕跡*3
心動的痕跡*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